彩菓燒_200202_0014.jpg

彩菓燒Caigo Shao在很多縣市都可以吃的到,甜點就是要這樣美美的可愛可愛的才行啊!光是雞蛋糕就有近二十種口味造型可以選擇還可以搭配加入芋泥或珍珠,還有近十種的人氣口味泡芙跟二十多種的飲料,下午茶真的是一站購足!彩菓燒位置就在大里光榮國中正門口很好找的,如果是開車來購買的話也可以電話先預訂好自己想要的口味再過來取。

彩菓燒Caigo Shao

營業時間 11:00-20:00

電話 04-2487-6058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133號(光榮國中正門口)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彩菓燒_200202_0029.jpg

彩菓燒在大里東榮路光榮國中對面,真的很難不發現他,可愛的雞蛋LOGO大大的佔滿了整棟建築,連路過的人車也都很容易被吸引住目光!

彩菓燒_200202_0030.jpg

彩菓燒_200202_0028.jpg

菜單基本上在門口的立牌就可以一目了然啦!店舖整體的形象跟風格都蠻清新可愛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現場看服務人員在製作雞蛋糕上色真的挺療育的!而且陣陣飄來的蛋糕香氣真的也是很誘人。

彩菓燒_200202_0027.jpg

等待的時候也可以在旁邊的候位椅的網美牆這裡拍拍美照發發ig,這讓小金一直聯想到蛋黃哥那懶懶的模樣^ ^

彩菓燒_200202_0019.jpg

▲火焰泡芙

香酥美味的泡芙本來就誘人,現在外面還加上了奶蓋,再灑上糖後用火焰炙烤~光是看上去就讓人想要大口咬下了!

彩菓燒_200202_0008.jpg

泡芙本身外層酥酥脆脆的,裡頭的奶油餡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餡料,加上外層的焦糖跟奶蓋一塊兒吃~這個小金非常推薦可以來現場剛做好時大口咬下最過癮了。

彩菓燒_200202_0015.jpg

彩菓燒的泡芙有巧克力愛仁、甜心草莓、一抹相思、原味、白色戀人、清香檸檬,可以選擇,另外內餡可以依喜好加入芋泥、黑糖珍珠,看上去是不是每一個口味都想來一顆啊!

彩菓燒_200202_0014.jpg

彩菓燒_200202_0001.jpg

看看這加了黑糖珍珠餡的泡芙是不是非常的誘人,黑糖珍珠每顆閃閃發亮,香酥的泡芙跟外層甜甜的巧克力醬,再搭配裡頭QQ的黑糖波霸珍珠~這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彩菓燒_200202_0013.jpg

彩菓燒_200202_0003.jpg

泡芙裡頭的餡料真的是大方呀~請溫柔對待以防爆漿~哈哈哈!小金的朋友就是貪心咬太大口整個爆開來,不過他說很過癮!本身以泡芙來說不會非常甜所以整個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外層還裏上了不同風味的巧克醬~賣相風味都有了。

彩菓燒_200202_0018.jpg

彩菓燒這名字是不是取的真貼切,每一顆雞蛋糕店家都是現場製做精心裏上糖衣後再畫上圖案,小金這天點的口味是「幸福戀人、羞羞包、巧克力愛仁、甜心草莓、彩草莓、一抹相思、白色戀人、髒髒包」這八個口味

彩菓燒_200202_0016.jpg

彩菓燒_200202_0017.jpg

這真的是小金到目前吃過最厚工最精美的雞蛋糕了,突然覺得是不是也很適合拿來當成彌月禮盒啊!!

彩菓燒_200202_0002.jpg

小金帶回家後冰在冰箱再拿出來吃,蛋糕體變的很Q吃起來更扎實了,我覺得冰冰的吃也挺不賴的,再搭配一杯熱咖啡或是熱茶~剛剛好^ ^

彩菓燒_200202_0011.jpg

彩菓燒_200202_0007.jpg

▲彩冰心球

有紅豆跟芋泥為基底兩種可以選擇,搭配黑糖凍、抹茶凍跟乳酪,這芋泥球小金很喜歡,芋泥綿密的口感又香又濃~這個小金一個人可以吃掉三顆啊!這都是店家新鮮製作不加防腐劑,所以記得當下沒有吃完要冰冰箱喲~但也別放太久!東西還是要新鮮最美味啦~~ 

彩菓燒_200202_0004.jpg

彩菓燒_200202_0005.jpg

彩菓燒外帶的禮盒是不是美美的,拿來當伴手禮真的很合適,泡芙的話一盒可以裝六顆,雞蛋糕的話一盒是可以裝八顆,盒邊都有開透明的窗格可以知道頭頭放的是什,而且每顆都精心裝飾當然要露出來看才行^ ^

彩菓燒_200202_0021.jpg

彩菓燒_200202_0020.jpg

▲藍柑橘檸泡泡飲、玫瑰檸檬泡泡飲、菓燒水果茶、抹茶Q三寶、黑糖珍珠烤厚奶

下午茶除了甜點怎麼可以少了飲料呢!彩菓燒有二十幾種飲品可以選擇,包含茶飲、冰沙、咖啡、氣泡飲…等等,幾本上已經可以算是一家飲料專賣店的等級了。

彩菓燒_200202_0022.jpg

小金本來就喜歡氣泡飲,加上一兩年又非常的流行,所以氣泡飲各家店都推出了很多不同的風味,彩菓燒這兩款氣泡飲都蠻不錯的,藍柑橘口味的淡淡的檸香是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的口味之一,另外一款粉紅色的玫瑰檸檬,淡淡的花香女孩兒應該會很喜歡。

彩菓燒_200202_0024.jpg

這幾年黑糖珍奶可說是為台灣爭光了,除了台灣人自己喜歡之外世界各地也都瘋喝啊!彩菓燒特別在最上層加上了烤糖整體喝起來多了一個焦香味~奶茶的茶味奶味也足~讚!

彩菓燒_200202_0023.jpg

這杯裡頭有抹茶QQ、黑糖QQ跟紅豆泥,再加上抹茶奶~有點和風的感覺,喝完超有飽足感的!紅豆泥很香甜跟抹茶奶非常的搭,加上黑糖QQ的香跟口感~喝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哦!

彩菓燒_200202_0025.jpg

彩菓燒_200202_0026.jpg

彩菓燒菜單2020年02月版本  想加盟彩菓燒創業當老闆點我瞭解詳情

彩菓燒Caigo Shao

營業時間 11:00-20:00

電話 04-2487-6058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133號(光榮國中正門口)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甜點 │ 魚刺人雞蛋糕 審計新村旗艦店 為台灣爭光 紅到美國波士頓開店的台灣傳統點心 躍升為國際甜點

魚刺人雞蛋糕_審計旗艦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0.jpg

台中甜點 │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 網美最愛拍萌萌噠泡芙三輪車 IG拍照打卡熱點 台中必拜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0.jpg

台中甜點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紅髮斑斑_190928_0005.jpg

台中甜點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台中曲奇餅第一品牌 推出隱藏版限量抹茶口味 伴手禮零失誤推薦

短腿ㄚ鹿_190928_001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