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5.jpg

清水排骨麵台中東興路分店就位於非常棧海鮮餐廳旁,在這開業其實好多個年頭但小金一直沒有嚐過,這天特別想吃排骨麵又不想大老遠跑到豐原去,就決定來試試啦!清水排骨麵跟印象中「排骨酥麵」是不相同的~常見的排骨酥麵是有裏粉炸過的排骨,而清水排骨麵是沒有裏粉的排骨,客倌可要認清楚看明白呀~

清水排骨麵

營業時間   10:30-14:00;16:30-20:00;星期六休息

電話  04-2471-889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48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1.jpg

是不是覺得在店門口掛上一塊匾額就有股厲害的勁兒~看上去也覺得特別的有氣勢,哈哈!雖然賣的是排骨酥麵,不過店舖整體都非常的乾淨整潔不會油油髒髒的~讓人可以放心吃!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1.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蠻大的~大約有四十個座位跟店舖外頭一樣都維持的很乾淨明亮。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2.jpg

餐具跟醬料是採自助式的,放在進門左手邊的檯子這兒,如果吃不完要外帶的話下方也有外帶的餐盒可以取用喲!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3.jpg

清水排骨麵菜單2020年02月版本。主要就是以油麵、米粉、白麵跟板條四種麵來組成三大類不同的吃法,喜歡的話也可以買排骨酥回去自己煮,吃火鍋加也是很不錯滴!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4.jpg

清水排骨麵的排骨跟一般常見裏上很多粉下去炸的不同,所以看上去不會很油膩,感覺反而比較像是精燉排骨或是紅燒排骨的感覺!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8.jpg

白麵是小金友人點的,麵條中規中矩,喜歡吃軟一點口感麵條的朋友可以選擇白麵~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0.jpg

清水排骨麵應該是因為排骨沒有裏很多粉炸,所以湯頭喝起來也比較清爽不油膩(如果喜歡重油重口味的朋友就會比較不習慣),小金自己是覺得偶爾來點清爽的也不賴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7.jpg

板條是小金點的,口感很Q彈而且不會粉粉的~(有的粉粉的款式小金就比較不喜歡了)份量來說如果以一個男生會覺得少了一點。

清水排骨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6.jpg

清水排骨麵的排骨是帶有點軟骨的部位,小金很喜歡這個部位的排骨,炸過的排骨沒有裏粉吃起來不會油膩,肉因為有炸過所以吃起來有股香氣,燉煮的也很軟嫩好就口~難怪會推出排骨酥單賣可以買回家煮啦!吃火鍋煮蘿蔔湯應該都超適合的!

清水排骨麵

營業時間   10:30-14:00;16:30-20:00;星期六休息

電話  04-2471-889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48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區 │ 正宗南投意麵 古早味意麵 沙茶乾意麵太銷魂 還有懷舊風味鍋燒麵

正宗南投意麵_190908_0001.jpg

台中西區 │ 豐原肉丸 勤美綠園道市府廣場旁傳統美味 一甲子的好味道 誰說下午茶不能吃肉丸

豐原肉丸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1.jpg

台中西屯 │ 逢甲埔里米糕 夜間限定隱藏版在地小吃店 筒仔米糕 排骨酥麵 茶碗蒸 切仔麵

逢甲埔里米糕_190928_002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