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_220415.jpg

武藏咖哩位於漢口路三段靠近中清路,這裡可說是美食小吃的天堂來著,附近有向上水餃翔記湯圓東濃豆花太河阿給甜不辣…等,除了招牌的咖哩系列之外,武藏咖哩還推出了烤肉飯、炭烤牛肉飯、醬烤雞腿排飯…等炙燒系列餐點,每到用餐時間門口總是有滿滿的外帶人潮,另外ubereats跟foodpanda兩大外送平台也可以吃的到,而且跟現場的價格一樣,是不是佛心來著!

武藏咖哩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4 2295 9558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2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34.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7.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6.jpg

武藏咖哩藍白色的招牌配色在整排店家當中相當的醒目,看這招牌的設計就可以感受到日式濃濃的風格啦~這跟咖哩真的很搭配!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33.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5.jpg

店舖外面就是點餐區同時也是出餐區,整體是以木造為主兩側都有餐點價格可以直接看著點餐,同時在這裡點餐侯餐時,就可以聞到師傅在炙烤燒肉的香氣> <真的超誘人的。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9.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31.jpg

用餐空間以這樣平價的店家來說算是非常用心且舒適的,內用大約可以容納20個人,小金很喜歡廚房跟用餐空間分開的店家,這樣用餐起來舒服多了。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30.jpg

武藏咖哩內用的話味噌湯跟紅茶都可以免費暢飲喲~味噌湯裡頭加了洋蔥下去熬煮所以喝起來香甜味提升許多~很多客人來也是先喝一碗再說^ ^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0.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9.jpg

咖哩雞排飯

武藏咖哩的飯量給的真的非常足,餐點每天搭的配菜會有不同的變化常常來吃也不怕會吃膩,他們家的雞排雞塊系列的餐點,雞肉本身都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本身就很香。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0.jpg

這雞排的炸粉吃起來很酥,一上桌金黃香酥的雞排沾著咖哩真的超讚的,自己醃製裏粉的雞排吃起來就是跟現成的冷凍食品不同,大勝啊!!!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8.jpg

咖哩醬本身裡頭用馬鈴薯去熬煮製成濃濃的口感,基底加了大量的洋蔥去煮所以咖哩吃起來很香很甘甜,而且武藏咖哩堅持不使用人工香料跟味精去調味,所以整份餐點吃完也不會覺得口渴有負擔 。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6.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5.jpg

咖哩起司豬排飯

起司豬排這名稱光是亮出來相信很多人就會想要點了吧!跟雞排不同的炸粉但一樣非常的酥脆,剛上桌真的很燙口的~別貪心咬太大口了,另外小金很喜歡他們搭配的糖心蛋,滑嫩滑嫩的跟咖哩也是絕配來著!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9.jpg

這豬排外層香酥裡頭包夾著濃郁的起司餡,突然覺得應該可以再加碼在外層放上起司片炙烤一下,雙重起司享受一定超讚的> <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4.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13.jpg

泡菜燒肉飯

武藏咖哩燒肉系列的餐點也是超多客人喜歡,這泡菜燒肉裡頭香辣的泡菜加入洋蔥一塊兒爆炒之後,辣味變的比較溫柔且多了洋蔥的香甜味,真的超級下飯的。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6.jpg

跟著泡菜、洋蔥一起爆炒的肉片也超入味,加上泡菜跟洋蔥本身的湯汁這肉片變的更juicy,真心不騙,這小金可以天天來一份,那個如果是泡菜花枝應該也很讚(一直跟店家亂許願的feel)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3.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2.jpg

韓式泡菜

如果覺得吃不夠辣的不過癮的朋友可以再加點個泡菜,這韓式泡菜爽脆香辣,再拌一點到飯裡頭跟炒過的泡菜mix一下風味層次變的很不一樣,很推薦可以試試喲!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4.jpg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3.jpg

醬烤雞腿排飯

這雞腿排在點餐時小金就一直被炙烤散發出來的香味吸引了,一上桌就有濃郁的烤肉香氣忍不住就吞口水了,整隻去骨的雞腿肉下去烤,因為都是現點現烤所以要一點點時間,但美食就是值得等待,武藏咖哩堅持不預烤不回烤,所以雞腿還是可以保有鮮美的肉汁。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7.jpg

武藏咖哩的獨門自製烤肉醬超讚!鹹香味兒很夠,這雞皮烤的真的很不錯加上烤肉的醬汁跟雞肉本身醃料,等待是值得的。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21.jpg

20200609_221307.jpg

可樂餅

武藏咖哩的可樂餅有咖哩跟原味兩種口味,他們也是不惜成本選用日本品牌可樂餅,原味的可樂餅吃起來有一點肉汁的香氣在裡頭加上鬆軟棉密的馬鈴薯泥非常讚,另外咖哩口味吃起來味道是有層次的不是想像中很直接衝上來的咖哩味(不懂是吧~自己來吃就知道了^ ^)

武藏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200609_0001.jpg

另外小金很喜歡七味粉,所以不管是燒肉系列還是咖哩雞排、豬排都要給他來一點才行^ ^七味粉本身辣度微微,但可以提出不同的味道香氣,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加一點試試看喲。

武藏咖哩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4 2295 9558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2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Corico咖哩食所 讓人忍不住二訪的好滋味咖哩 推出期間限定湯咖哩烏龍 好吃程度爆表

咖哩食所_200222_0016.jpg

台中美食 │ 志氣咖哩 2020最新隱藏版深夜美食 每日限量一百份職人咖哩 溫暖可愛的美味小舖

志氣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5_0016.jpg

台中西屯 │ Home 28 咖哩專門店 高人氣CURRY店 很有日本味道的溫馨小店 今天吃什麼

HOME28_190829_0020.jpg

台中美食 │ 牛丁次郎坊 逢甲支店 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肉控必點戰斧牛排丼 隱身逢甲夜市巷內人氣丼飯店

牛丁次郎坊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5_0011_0.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