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615_001218.jpg

美濃菸城民宿之前就看到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還有許茹芸也到這裡來錄製過節目,當下就被充滿綠意的環境及晚上浪漫的燈光氣氛給吸引,這次來高雄山城兩天一夜就決定選擇住這裡啦!美濃菸城民宿房型有紐約工業風歐式鄉村風日本和式北歐工業風…等超多不同的主題可以選擇,加上園區裡超大的綠地跟樹木,清晨、白天、傍晚、深夜都有不同的氣氛。

>旗山、美濃美食交通住宿懶人包點我<

20-06-16-00-52-47-216_deco.jpg

美濃菸城民宿_Tabacco Village B&B

電話 0963113000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巷1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45.jpg

美濃菸城民宿位於高雄大旗美地區的中心,不管是要到旗山美濃甲仙六龜內門那馬夏…等地區旅遊,交通都非常的方便!走台28線(中華路)不難發現他的存在。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10.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43.jpg

車子一行駛進美濃菸城民宿停好後,立刻被這落羽松林還有大大的草地給吸引了~改天應該要帶家裡毛小孩來這裡一定可以玩的超開心!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41.jpg

穿過剛才的綠地步道走到盡頭這個空間是吃早餐的地方,晚上搖身一變是個很有氣氛得BAR也是間有美味料理的餐酒館,而白天這裡同時也是入住登記的櫃檯~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1.jpg

登記好入住手續後,櫃檯人員會拿出一張美濃菸城民宿自個兒為大家整理美濃地區的景點、特色美食地圖送給房客,像這樣有在地人推薦的地圖可是要好好收藏才是,立馬回房研究看看。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1.jpg

美濃菸城民宿主要建築體是紅磚牆平房,小金很喜歡紅磚房子,當初還特地到坊日本橫濱的紅磚倉庫,在民宿裡頭處處可以看到主人用了台味、工業風、歐風、美式…等不同的元素去拼湊出不同的風格。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8.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5.jpg

小金這次入住的是【北歐工業風】房型,一直都很喜歡北歐簡約的設計味道,美濃菸城民宿一樣在房內保留了一面紅磚牆面,不僅沒有衝突,反而多了點個性與特色。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4.jpg

房間裡頭大面積的白更顯簡約高雅,不管放上任何物品、裝點上任何顏色都是那麼俐落簡潔,感覺可以躺在床上放空一整個下午^ ^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3.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32.jpg

洗漱用品開水茶包…等備品擺放在浴室門口的梳妝檯上,廁所裡面一樣黑、白為主色調的簡約風格,小金很喜歡地板的六角型磚,讓整個空間多了一點變化與設計感。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20.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21.jpg

放好行李休息一下趁天色還沒暗下到房外走走,下過雨的午侯多了一些涼意,走在石板道上夕陽下山前的天空顏色好美,不一會兒功夫庭院裡的燈就點亮了,突然覺得這裡好適合辦婚禮、求婚~好有FEEL啊!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12.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13.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11.jpg

等天色完全暗下後,又是完全不同的氣氛,仿佛是在國外莊園的後院點上一串串的燈泡,與家人朋友簡單擺張桌子或是舖個墊子就可以在這談天說笑,吃吃喝喝~這氣氛真的太美,不管從民宿的哪個角落拍起來都非常的漂亮。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9.jpg

隔天起了個早,走出門外陽光透過院子裡的樹灑下來,覺得整天的精神都來了~如果是秋冬時分過來,落羽松剛好轉紅一定很美,已經跟友人約定好秋冬一定要再來美濃菸城民宿住個兩天才過癮。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40.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17.jpg

餐廳裡不管是正拍、側拍都好美,前後都是大面的窗,看出去是滿滿的綠色與陽光真的好舒服,這天小金吃早餐時也有不少當地人特地來美濃菸城民宿吃早餐,渡過悠閒的早晨時光,真的超享受的啦!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8.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7.jpg

早餐是中西合壁的套餐,可以選擇豆漿果汁或是咖啡,這陽光、這場景真的是不管怎麼拍都像雜誌一樣美,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歐洲鄉間民宿吃早餐一樣,非常放鬆非常悠閒。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4.jpg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6.jpg

看似簡單的早餐也是營養滿分,有生菜沙拉吐司地瓜荷包蛋火腿水果飲品,加上美美的用餐環境,一天的開始就從這好心情開始吧!

美濃菸城民宿_狐狸金的日常_200613_0005.jpg

中間的這一小碟一開始小金以為是涼伴豆腐之類的,沒想到是碗粿耶~一點點的份量除了看起來精緻有質感之外,其實搭配其他的餐點這樣真的剛剛好,讚讚的!美濃菸城民宿小金查了超久絕對可以算是整個美濃地區最時尚有設計感又同時兼具大自然的民宿了,加上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真心推薦給大家。

>旗山、美濃美食交通住宿懶人包點我<

20-06-16-00-52-47-216_deco.jpg

美濃菸城民宿_Tabacco Village B&B

電話 0963113000

地址 843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7巷1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高雄美食 │ 清涼愛玉冰 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南華觀光夜市只賣愛玉的老店 今天吃什麼

1129265.jpg

高雄美食 │ 微熱山丘 高雄駁二特區 享譽國際的台灣點心 台灣鳳梨酥第一品牌

未命名的设计 (5).png

高雄美食 │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高雄高人氣伴手禮 超濃郁道南生乳酪 衛武營也吃的到哦

未命名的设计 (5).png

高雄美食 │ 郭家肉粽 飄香一甲子的人氣老店 肉粽花生粽碗糕一個都不放過 今天吃什麼

未命名的设计 (7).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