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13-21-20-27-793_deco.jpg

謝師宴就是該好好吃一頓的時候啦,在這離情依依的季節除了互道珍重別忘了好好感謝一路辛苦教導的老師~想要燒烤、火鍋、壽喜燒、牛排、吃到飽都沒問題,文章小金會不定期陸續更新提供同學們更好的選擇。

重點提醒>>>點擊圖片或是文字超聯結都可以在新分頁打開完整文章,所以不用關掉這個分頁喲!!

澄居燒肉_200302_0005.jpg

澄居燒肉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澄居燒肉在文心路跟五權西路口這兒,在台中捷運G11南屯站下而已通車以後真的很方便,這幾年台灣因為開放了日本和牛進口所以吃燒肉真的就怕口袋不夠深,想吃多好就吃多好, 當然澄居燒肉也不例外日本A5和牛、牛舌、西班牙伊比利豬、松板豬、櫻桃鴨胸……等等高級肉品都可以吃的到,雙人套餐從1580元起就有小金真心推薦CP值不輸其他知名連鎖品牌。


21-04-17-17-52-05-251_deco.jpg

饌和牛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饌和牛肉多多集團最新和牛吃到飽品牌,主打高檔和牛多種吃法,還有職人桌邊現炒的濃郁湯頭連藝人小鐘都讚不絕口,2021年更推出全新不同風味湯頭還有日本A5和牛吃到飽方案,其中最讓人受不了就是饌和牛那炙燒和牛跟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真的可以稱的上是色、香、味俱全就連口感也不在話下,399起就可以有不同等級的方案可以吃到飽,聚餐、慶生、過節、約會都非常適合。


20210126_235307.jpg

肉肉先生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肉肉先生是高雄超人氣的平價吃到飽牛排館,餐點的類型也非常的多元,沙郎牛排、腓力牛排、肋眼牛排、德國豬腳、比目魚排、脆皮雞腿排…等超多主餐選擇,另外有一個超適合大夥聚餐吃的炙霸拼盤完全是海陸大餐來著,一次可以吃到牛、豬、雞、魚…等好料,肉肉先生只要238元起就可以吃到飽,真的有夠超值。


20210320_005735.jpg

牛室炙燒牛排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牛室炙燒牛排299元起就可以享有主餐牛排加上現烤PIZZA、湯品、沙拉吧、點心吧、快炒熱食、特色飯麵、飲料吧、冰淇淋、炸物…等超豐富的自助吧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旁就有停車場很方便,或是台中捷運搭到水安宮站走路過來五分鐘就到了,不管是家庭聚餐、學生聚餐還是慶祝生日、母親節都是不錯的選擇。


20-05-09-22-33-31-179_deco.jpg

鬥牛士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鬥牛士相信這個名字對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小金學生時期能到鬥牛士去吃上一客牛排回到學校是可以說嘴好幾天的,誰說豐原廟東只能只小吃,在旁邊的太平洋SOGO百貨裡頭也是有不少美食的,鬥牛士就位於8樓無論是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上來立馬就可以看見啦!而且除了安格斯牛小排、沙朗牛排、霜降牛排…等等,2020年還推出了「台塑牛排」,這可是老饕們的心頭好啊!


20-11-04-22-29-48-885_deco.jpg

有之和牛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有之和牛築間幸福鍋物旗下最新品牌,主打日本頂級和牛吃到飽,價位從488起到1588分成不吃牛、一般肉品、美澳和牛到日本特選和牛,就依用餐的需求來選擇彈性蠻大的,其他還有西班牙伊比利豬、雞腿肉…等肉品可以吃,重點還有網友大推的黑咖哩、紅酒燉牛肉也是必吃的項目,當然這些也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有之和牛自助吧台上的選擇也非常的多元,除了季節時蔬之外還有超多麵食、火鍋配料其中牛肉、豬肉、花枝三種手工丸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嚐嚐。


20-11-12-21-22-29-968_deco.jpg

饌和牛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饌和牛肉多多集團最新和牛吃到飽品牌,主打高檔和牛多種吃法,除了和牛肉片拿來涮火鍋還有黑金和牛肉燥、土石流和牛泡芙、蔥動和牛捲、熱焰炙燒骰子和牛四種不同的吃法,當然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的,饌和牛台中首家店舖就位於漢口路跟山西路口這裡,一樓是肉多多鍋物二樓就是饌和牛,不管是想吃哪個價位哪種方案都沒問題選擇非常多元豐富。


八豆食府_壽喜燒專門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3.jpg

八豆食府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八豆食府早在小金還是學生的時候就來吃過,已有些日子沒來過了~這天友人突然提出了想吃壽喜燒的想法,就想說再來回味一下當年學生時期的氛圍!八豆食府位在公益路上接近文心路口這邊,店的正後方就有特約停車場蠻方便的,平日399元起就可以有數十種蔬菜、肉品、米飯、副食、甜點跟飲料吃到飽,吃貨們肉控們的心頭好!另外小金喜歡的北澤壽喜燒專門店也在不遠處,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20200405_010147.jpg

九牛一鍋燒烤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九牛一鍋燒烤在臉書跟IG上小金就看過不少網友分享跟打卡,重點是打卡送的那「芭比娃娃肉品」真的太酷了!而且食材竟高達兩百種,想想光是每種吃一個吃完一輪就不得了,這可能只有大胃王能辦到了,九牛一鍋燒烤獨創的火烤結合迴轉式的吃到飽方式,不用起身走動也不用等服務人員送餐,直接在座位上就可以拿到自己想吃的食材啦!!


20201220_213655.jpg

日月燒烤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日月燒烤位於台中人氣景點勤美草悟道商圈,至今已開業超過十五個年頭了目前的形態調整為「單點吃到飽」更有彈性,可以選擇吃多少付多少的方式超過一定金額自動轉成吃到飽,日月燒烤的餐點品項共有一百多種精選肉品、季節野菜、嚴選海鮮、炸物、異國美食…等都吃的到,而且不另外收取服務費等於直接打九折啦~


20201014_182818.jpg

田季發爺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田季發爺燒肉一次可以享受燒肉跟火鍋兩種吃到飽,499元起就可以有上百種食材無限量放題,美國上等五花牛、美國安格斯黑牛、戰斧豬排、牛舌、鮮蝦、生蠔、鮑魚、干貝…真的數不盡的好料一次可以滿足,更開心的是還有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田季發爺台中永春店分成499、569、699三種價位可以選擇,用餐空間也相當的寬敞舒適無論是情侶約會還是大型聚餐都沒有問題,宵夜場九點過後入場消費打九折


20210331_220039.jpg

秋今醉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秋今醉是台中超人氣的燒烤吃到飽名店壹街燒烤的另一品牌分店,位於美食小吃天堂逢甲夜市這,2021年04月份開始推出了套餐式的用餐方式,所以不管是想要吃到飽還是食量比較不大的朋友都沒問題,秋今醉老闆對於食材特別的用心講究,像是生食級大干貝、台灣溫體豬肉、和牛、無骨牛小排…等等,不計成本就是想讓每個客人都吃的開心,而且貼心的老闆總是會默默觀察客人用餐過程中的需求然後轉換成親切的服務,這點小金真的非常讚賞。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20-05-04-14-41-59-752_deco.jpg

台中肉圓懶人包推薦 │ 米其林推薦在地人必吃名店 酥皮 Q皮 蒸的 炸的 老店 新店 肉圓控看過來 2020.11月更新

20-10-06-08-58-29-015_deco.jpg

大里美食懶人包推薦 │ 火鍋、牛排、拉麵、鬆餅、下午茶、蛋糕、伴手禮、川菜、早午餐、定食 2020.10月更新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推薦 │ 義式、美式、德式、中式、台式、日式、法式、異國料理 持續更新 2020.10更新

20-09-15-20-46-55-177_deco.jpg

台中米糕油飯懶人包 │ 清水米糕、筒仔米糕、嘉義米糕、彌月油飯推薦 米糕控看過來一篇搞定 2020.09更新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台中牛肉麵懶人包推薦 │ 在地必吃 人氣名店 乾拌、紅燒、川味、清燉 隱藏版店舖一篇搞定 持續更新 2020.07更新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