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33-31-179_deco.jpg

台中美食推薦鬥牛士相信這個名字對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小金學生時期能到鬥牛士去吃上一客牛排回到學校是可以說嘴好幾天的,誰說豐原廟東只能只小吃,在旁邊的太平洋SOGO百貨裡頭也是有不少美食的,鬥牛士就位於8樓無論是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上來立馬就可以看見啦!而且除了安格斯牛小排沙朗牛排霜降牛排…等等,2020年還推出了「台塑牛排」,這可是老饕們的心頭好啊!

鬥牛士 豐原太平洋百貨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5290900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號太平洋百貨8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鬥牛士_200512_0040.jpg

鬥牛士_200512_0030.jpg

鬥牛士明亮通透的裝潢空間在一上到豐原太平洋SOGO百貨的8樓就可以看到啦!當年全盛時期整層樓可都是鬥牛士的用餐區哦~不過大小不是重點,那油油亮亮香噴噴的牛排沒有變就對了~

鬥牛士_200512_0031.jpg

鬥牛士_200512_0035.jpg

整體用餐空間以紅、黑兩個顏色為主調,沈穩中多了一個高貴的氣氛~喜歡有獨立用餐空間的朋友四人小隔的座位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大夥聚餐也有整排通透的座位區可以預訂安排喲!

鬥牛士_200512_0034.jpg

另外小金有發現角落有個小小隱密的包廂區,一家人、三五好友想要有隱密一點的用餐空間也可以事先跟店家預訂特別安排在這兒喲~不知為何覺得坐這區有種想要歡唱起來的Feel> <

鬥牛士_200512_0029.jpg

鬥牛士_200512_0032.jpg

鬥牛士從以前到現在自助吧也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而且現在週一至週五下午14:00 - 16:30還可以不用點主餐只享用自助吧喲~(很重要所以加粗加大加紅)有時候逛街累了想吹吹冷氣吃個甜點、沙拉、喝杯咖啡聊聊是非~來鬥牛士也沒問題。

鬥牛士_200512_0033.jpg

20200509_221413.jpg

鬥牛士_200512_0036.jpg

鬥牛士熟食吧區除了有生菜沙拉水果之外,另外鮮蝦魷魚鴨賞豬耳朵…等小吃鮮食也都有,就連小金很喜歡的麻辣鴨血豆腐也吃的到耶~是不是平日下午來吃自助吧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鬥牛士_200512_0037.jpg

鬥牛士_200512_0038.jpg

另外吃飽喝足當然不能少了甜點來個完美的句點,鬥牛士甜點區有奶酪蛋糕馬卡龍手工餅乾冰淇淋…等等近二十種可以選擇,難怪那麼多大學生喜歡來這裡聚餐,完全符合高CP的需求啊!!

鬥牛士_200512_0039.jpg

而飲料的選擇也是超過二十種口味的冷熱飲,從冰沙汽水咖啡奶茶熱茶,有糖無糖都有~不怕找不到想喝的飲料!

鬥牛士_200512_0024.jpg

真的每種都想夾一點來吃,一不小心光是自助吧就吃了一整桌> < 小金的吃貨友人說,光是下午茶來這兒剝蝦配汽水都划算啊!!

鬥牛士_200512_0028.jpg

鬥牛士_200512_0027.jpg

鬥牛士_200512_0022.jpg

玉米濃湯

點完餐後立刻送上熱呼呼的湯暖暖胃,鬥牛士玉米濃湯算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玉米的甜味加上一點點火腿提出香氣,上頭再淋上一點奶油,忍不住就多拿了兩塊麵包來沾著吃> <

鬥牛士_200512_0026.jpg

鬥牛士_200512_0023.jpg

牛肉羅宋湯

羅宋湯裡頭的料也是下的十足,大量的蔬果熬煮而成所以湯底喝起來甘甘甜甜的,加上濃濃的蕃茄味兒還有認真切塊加入的牛肉,讚讚讚!真的是料多食在啊~

鬥牛士_200512_0015.jpg

鬥牛士_200512_0014.jpg

台塑牛排

這重磅登場的台塑牛排真的是光看上去就很過癮,大家要知道一頭牛只能做成不到十客,鬥牛士的台塑牛排是12盎司大小真的超讚的!上桌前主廚就已經協助把骨頭跟肉處理好所以可以輕輕鬆鬆的享用啦!

鬥牛士_200512_0007.jpg

鬥牛士_200512_0006.jpg

台塑牛排做工繁鎖必需經過長時間的醃漬後再進行烹煮,如果是不喜歡或是不敢吃帶血水牛排的朋友,小金就非常推薦可以點鬥牛士的台塑牛排,外層烤的焦香焦香的,小金特別切開讓大家看看裡頭的肉質與油花,真的相當的軟嫩!如果家裡有長輩也很適合點台塑牛排哦!

鬥牛士_200512_0019.jpg

超值海陸特餐組合(霜降牛排7oz + 起司雙蝦 +  干貝)

話說這個超值海陸特餐又加上自助吧吃到飽不用七百元~是不是就算專程從台中市區來吃也值得!小金偷偷的留意幾乎每桌客人都有點這個組合餐,一次可以享受鮮美的海鮮跟鮮嫩的牛排,太享受了!

鬥牛士_200512_0016.jpg

鬥牛士_200512_0005.jpg

這個干貝煎的恰到好處,外層微微的焦香裡頭還是非常的juicy非常的Q彈,這干貝小金建議可以上桌立馬先吃,這時候湯汁都還鎖在裡頭真的很鮮甜!

鬥牛士_200512_0017.jpg

鬥牛士_200512_0004.jpg

而這起司雙蝦對小金來說也是十足誘惑,本來就喜歡吃蝦加上蝦殼已經事先剝好再舖上滿滿起司焗烤過> <oh~真的是來十隻也不夠吃啊!!

鬥牛士_200512_0018.jpg

鬥牛士_200512_0010.jpg

小金另一位吃貨友人非常喜歡這霜降牛排,這霜降牛算是比較瘦一點的部位,但有沒有看到那切面(點的是五分熟)肉汁四溢啊~口感吃起來也是很嫩而且真的很juicy,小金秒懂為何那麼多客人都點這海陸超值組合了!

鬥牛士_200512_0021.jpg

鬥牛士_200512_0020.jpg

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12oz)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是小金非常喜歡的牛肉部位之一,這部位的肉肌里完美加上如雪花的油花分佈,再把外表煎的有點焦脆> <真的希望可以天天吃到啊!上頭再搭配炸的香酥的洋蔥絲一塊兒吃,真的非常滿足,一上桌真的就被那誘人的香氣吸引了!

鬥牛士_200512_0011.jpg

安格斯牛肉是目前世界上被公認為最有潛力產出高品質牛肉的牛種,鬥牛士選擇的CAB等級算是每四隻安格斯黑牛只有一隻可以被選為這個等級,那油脂的分佈與肉質的鮮甜香氣真的不是蓋的> <

鬥牛士_200512_0013.jpg

鬥牛士_200512_0012.jpg

CAB安格斯沙朗牛排(12oz)

鬥牛士安格斯牛系列一共有兩種部位的肉品可以選擇,小金兩種都點來吃吃看,喜歡比較有口感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沙朗這個部位,層次分明油脂含量也相當豐富,重點是這12oz怎麼看起來會這麼巨大,已經是一座肉山的感覺了,有沒有超豪邁!

鬥牛士_200512_0009.jpg

小金實際拿手來當比例尺給大家看看就知道這安格斯沙朗牛排有多麼大了,完全超過一個大男人的手掌大小,厚度也有兩公分左右~真的可以好好享受大口吃肉的感覺!

鬥牛士_200512_0003.jpg

牛排上頭一樣舖了炸到金黃香酥的洋蔥絲,小金特寫給大家看一下,有沒有覺得透過圖片也可以感覺到牛排跟洋蔥的香氣衝出來啊^ ^而且每一絲都炸的很均勻沒有太過焦的狀態,讚!

鬥牛士_200512_0008.jpg

沙朗小金一樣點的是五分熟,切開不會有血水肉汁滿滿滿,看看這切面真的不是蓋的,是不是很想立刻衝去吃> <安格斯牛真的不是概的!油花、肌里各方面都是非常迷人的!

鬥牛士_200512_0002.jpg

另外不同的牛排除了蘑菇醬黑楜椒醬之外,也會另外搭配用烹煮牛排時的湯汁去調製的醬汁,真的光是沾這個就非常的好吃~所以原諒小金沒有特別拍到蘑菇醬跟黑楜椒醬啊> < 整體來說鬥牛士的牛排肉質真的很棒,師傅的技術也很到位,重點是CP值真的很高,推推推!

鬥牛士 豐原太平洋百貨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5290900

地址  420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2號太平洋百貨8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