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10.jpg

彰化美食推薦御國香麻辣臭豆腐在彰化擁有超高人氣,每天都是一開店立刻就是坐滿客人外送的電話也沒有停過,除了招牌必吃的麻辣臭豆腐之外還有麻辣黑輪米血鴨血粉絲…等好料可以選擇,另外愛吃火鍋的朋友有福啦~御國香麻辣臭豆腐還推出了海龍王麻辣鍋小肥羊麻辣鍋韓式泡菜鍋…等超多鍋物可以選擇,重點是50元起銅板價真的超親民的啦~而且還推出了這個可以買回家的冷凍即食包超方便的。

現場用餐食記點我看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 彰化店

營業時間 17:00-00:00

電話 0979008527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91號(元清觀天公壇旁)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8399.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的高人氣讓太多客人敲碗希望可以有宅配的服務,這樣隨時在家想要吃熱呼呼的麻辣臭豆腐都沒問題,而且買回家還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食材變化,特別是這冷冷的天氣真的太需要備一些在家裡冰箱的。

DSC08407.jpg

DSC08402.jpg

說真的御國香麻辣臭豆腐這個禮盒裝的外帶組也很適合當成伴手禮耶~拿到的時候小金超驚豔的,箱子裡頭也有特別提醒務必要「冷凍保存」還有食用的方式。

DSC08404.jpg

DSC08406.jpg

外帶冷凍即食組合裡面包含了有「豬梅花肉片」「老油條」「麻辣臭豆腐」,每一種食材都用真空包裝而且清楚的標示了內容物有保存日期,小吃可以做到這樣真的很細心了。

DSC08416.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的湯頭特別用「雞骨加豬骨」去熬煮再加入蔬菜跟十多種中藥獨門配方,辣度的話也特別的調整成大家都能入口的辣度

DSC08410.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這外帶組小金自己帶回家後又買了些青菜冬粉火鍋料來煮成麻辣臭豆腐鍋,當天我們三個人吃的飽飽飽~湯可以再加入1500cc的水去煮口味非常的濃郁,濃淡可以再依個人的口味去調整,小金自己是加到2000cc煮成火鍋很剛好喲~

DSC08414.jpg

DSC08438.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老油條品質相當的不錯,完全不會有油味而且就算是帶回家的即食包凍過還是非常的酥脆,小金自己是用烤箱稍稍的回溫加熱,另外沾著湯吃,這樣口感超棒的,當然也是可以直接加到鍋裡一起煮吸滿湯汁的也很讚

 

DSC08418.jpg

DSC08422.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附上的肉片份量不少,小金自己習慣先用熱水燙一下,然後再加到鍋裡頭煮這樣才不會影響湯頭本身的風味,看著是不是都餓了起來><

DSC08434.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的豆腐用的是非機改的手工豆腐,豆香味兒十足而且質地札實,在麻辣湯裡頭慢慢的燉煮吸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超級juicy的耶~無論是口感還是風味小金都給他五顆星啦~認真是會回味的。

DSC08244.jpg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彰化店位於小吃美食不少的陳稜路上,一旁就是元清觀天公壇,鄰近一級古積孔廟所以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順便吃美食啦!

現場用餐食記點我看

DSC08249.jpg

DSC08250.jpg

小金在還沒有開店營業前就先抵達,擁有高人氣的御國香麻辣臭豆腐每次都是一開店就坐滿人啦~木做的攤子跟桌椅很有味道,坐在攤位前的吧櫺區坐位吃還可以一邊看著燒滾滾的麻辣豆腐在眼前,味覺視覺都滿足啦!

DSC08270.jpg

一開店營業真的不誇張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滿滿的人潮,無論是內用外帶還是打電話外送,店家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畢竟在google上也是有4.7的高評價,這可不是蓋的,想吃沒時間來的話就訂個冷凍即食包回家吧~隨時想吃美食都可以。

現場用餐食記點我看

御國香麻辣臭豆腐 彰化店

營業時間 17:00-00:00

電話 0979008527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91號(元清觀天公壇旁)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