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750.jpg

高雄美食推薦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隱身在鳳山青年路巷弄裡,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用餐方式,擁有數十年廚藝經驗的Alex主廚每年會有數個月走訪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地鑽研廚藝帶回更多道地的地中海美味料理,來到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不僅可以品嚐美食,喜歡咖啡的朋友還能報名參加「SCA國際專業咖啡師認證課程」,另外也有不少週邊商品可以選購喲!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環境篇點我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77808089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16巷1號

LINE訂位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2890.JPG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位於高雄鳳山青年路二段靠近建國路三段這裡,在青年路上的全聯福利中心旁有收費停車場,位在這兒可說是鬧中取靜,從繁忙的青年路轉進來看見白綠相間的建築立刻讓人轉換了不同的心情。

DSC02892.JPG

DSC02662.JPG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店舖裡的每個角落都值得大家細細品味,還有陳列在現場的餐具紅酒起司茶具茶葉咖啡…等都是可以買回家的,而且很多超美的南義餐具、商品都是自己代理採購進來的,不用出國也能買到。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環境篇點我

DSC02730.JPG

DSC02735.JPG

一進到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小金就被眼前這「熟成60個月西班牙國寶橡樹伊比利豬火腿」吸引目光,自從去西班牙旅遊回來就深深著迷,這熟成五年的橡樹伊比利豬火腿在台灣真的很少見,想吃就趕緊訂位吧!

LINE訂位請點我

DSC02686.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先準備了開水跟「西班牙聖安諾氣泡天然火山礦泉水」這是小金很愛的汽泡水品牌之一,另一個就是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西班牙Solan神藍汽泡水」(點我看詳細介紹)。

DSC02692.JPG

首先登場的是起司盤,靠外側的起司是有著「起司之王」稱號的 Parmigiano Reggiano起司」,這起司可是有DOP產地認證的,那濃郁的奶香真的不是蓋的,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些回家,不管是做料理還是配個紅酒都非常讚

DSC02694.JPG

我們一般多數吃到的就是用橄欖油去泡的黑橄欖,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義大利辣味蒜香漬橄欖」真的讓小金一吃就愛上,鹹度不會太高帶著微微的香辣與蒜味,非常的涮嘴呀~差點都想舉手再來一份了XD

DSC02752.JPG

這次到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用餐Alex主廚分享了很多每種食材的知識這也讓我好好的認識了魚子醬,畢竟小金吃魚子醬已經long time ago~與松露鵝肝齊名的魚子醬必需是用活化石「鱘魚」的卵做成的才能稱上認真的魚子醬,多數我們在市面上吃到的都是其他魚種或是用蝦卵染色製成的。

DSC02737.JPG

品嚐魚子醬的方式就是將其放在舌上去頂上顎,瞬間化開透出奶油香氣油脂豐富的就是真的魚子醬啦!Alex主廚特別準備了蝦卵染色製成的跟「沙皇魚子醬」讓我們做個對比,一入口無論是口感、風味真的就知高下,今天來吃這頓飯真的太值了。

DSC02754.JPG

DSC02760.JPG

這畫面是不是太誘人,肥美的生蠔淋上滑順濃郁的奶油起司白醬,上頭再放上頂級的「沙皇魚子醬」,別急著一口全吃下~用湯匙挖出半顆滑入口中細細的去品嚐生蠔跟魚子醬的鮮與起司的奶香融合滋味,不單是食材的品質與等級沒話說,也要能有一定的廚藝底子才能搭配出如此美好的料理。

DSC02769.JPG

DSC02774.JPG

Alex主廚展現地中海道地料理之餘,偶爾也會來點不同的變化讓賓客驚豔,這道料理用鮮美的蝦肉與香甜的荔枝搭配,兩者之間所疊加出的鮮甜味真的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再配上芝麻葉與堅果去襯出不同的味覺轉換,美味又精彩。

DSC02787.JPG

接下來的兩道料理真的就是讓小金尖叫的松露系列啦!這次Alex主廚使用的是義大利北方Alba黑松露,當天主廚也分享了松露相關的知識,這樣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瞭解食材的源由覺得每道料理都發光了~哈哈!

DSC02791.JPG

DSC02798.JPG

這道「起司慢煮萵苣佐新鮮松露」是義大利傳統料理之一,裡頭用了Taleggio塔雷吉歐起司加上新鮮松露芝麻葉,一上桌那濃郁的奶香跟松露香氣整個衝上來真的是口水吞不停~再加上萵苣的甜,整體的風味層次非常的豐富。

DSC02839.JPG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松露燉飯不少老饕來這用餐指定非吃到不可,上頭當然少不了新鮮的松露,帶有Q勁粒粒分明的燉飯,每顆米粒都吸滿、包裏著滿滿濃郁醬汁,真的每一口都值得您細細品嚐。

DSC02844.JPG

DSC02855.JPG

這燉飯一上桌就能聞到濃郁的起司跟松露香氣,Alex主廚說吃這燉飯就是要把上頭的新鮮松露芝麻葉一起先拌入燉飯中再一起入口,燉飯裡更是加入了有「起司之王」稱號的 Parmigiano Reggiano起司」,小金查了資料,這起司必需用600公升的牛奶才能做成一顆,難怪香氣能夠那麼的濃郁。

DSC02812.JPG

接下來上桌的這魚排也讓小金超期待的,Alex主廚選用「南極野生小鱗犬齒魚」慢烤搭配摩洛哥醬,摩洛哥雖屬非洲但與歐洲就隔著地中海加上有很大比例的人口是阿拉伯人,所以在料理上有著相當豐富的文化融合,很開心在這也能吃到如此風味。

DSC02813.JPG

DSC02832.JPG

野生南極小鱗犬齒魚的補撈也是有嚴格規範的,也因此這些魚被稱為海洋中的「白金」,因為生長在南極1500公尺的深洋中生長的慢讓肉的質地更加細緻,可以先吃一口沒有沾醬的魚肉除了鮮味之外,還能夠吃出一點點獨特的油脂香氣,在台灣能吃到遠在地球最南端的食材也稱的上是饕客的福氣。

DSC02867.JPG

DSC02861.JPG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的鴨胸想當然選用的是油脂豐富香氣迷人的「櫻桃鴨」,Alex主廚堅持這鴨胸必需熟成到一定的呈度才能料理上桌,如此才能夠呈現出鴨胸最佳的賞味口感與風味,正因為注重這些細節與堅持我們也得以品嚐到每種食材與不同國家飲食文化帶給味蕾的深度。

DSC02871.JPG

一旁搭配上用新鮮櫻桃製作的醬料,上桌時大家記得趁熱可以先品嚐原味的鴨胸,金黃香酥的鴨皮透出的油香味兒再加上緊實的胸肉,無論口感或風味都深深讓人著迷,接著再配上一旁的醬料入口,真的是幸福感滿滿。

DSC02887.JPG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手作起司蛋糕」也是超人氣商品,小金來用餐這天也有不少客人預訂了蛋糕來取貨,質地口感非常的扎實綿密,只能說高雄的吃貨們真有福,這可是主廚累積了畢生廚藝不斷的優化所誕生的美味,真的超推薦大家可以訂一模回家吃吃。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環境篇點我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77808089

地址 830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16巷1號

LINE訂位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