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44.JPG

台中手搖飲推薦櫻花獅手作茶飲打造又夢幻又卡哇伊的日本動漫風,飲料除了要好喝顏值也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他們的店主是不是大家覺得很眼熟,看過庫洛魔法使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櫻花獅手作茶飲還特別從日本引進吃的到整朵粉嫩櫻花的「蜜漬櫻花」來打造獨一無二的飲料,當然要衝一波喝一下才行。

櫻花獅手作茶飲

營業時間 10:00-22: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美食|北澤壽喜燒和牛吃到飽 大胃王冠軍也推薦的好味道 台

台中美食推薦北澤壽喜燒台中壽喜燒鍋物老字號人氣名店了,很多人從小時候吃到大也有不少名人到訪過,甚至還有日本美食節目主持人親訪,北澤壽喜燒的餐點服務越來越豐富多元,除了大口吃肉享受日本同步的壽喜燒之外,也有不少特色鍋物讓愛喝湯吃鍋的大家選擇,甚至在店裡還可以吃到旗下品牌樹太老的唐揚炸雞咖哩飯…等美食,真的超讚台中美食|北澤壽喜燒和牛吃到飽 大胃王冠軍也推薦的好味道 台

北澤壽喜燒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2:00;假日11:00-22: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1124_204828.jpg

巴蕾麵包台中早午餐界小金個人真心推薦,本身他們的麵包口味、口感跟品質就不在話下當然搭配成早午餐就有一定的水準,巴蕾麵包的早午餐選擇大約都維持在五樣餐點上下,當然吃飽後可以順便買個麵包、甜點或蛋糕回家當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附近的老屋巷弄也很適合走走逛逛拍拍美照喲!

初訪食記點我

肉桂捲禮盒點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3432.JPG

台中飲料推薦點茶三昧從台中大里發跡開始就是人氣很高的手搖飲品牌,目前台中逢甲夜市中美街夜市都可以喝的到,這次新登場的超巨大仙草彈丸奶茶看來是準備又要刷一波手搖飲新寵了,當然點茶三昧家的「鐵觀音茶條」「茉莉茶條」「柴燒仙草」早就已經是有大批鐵粉必喝,當然小金最愛他們家的水果系列也是超推大家一定要試試的。

點茶三昧職人茶飲中美店

營業時間 10:00-21: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79750.jpg

高雄美食推薦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隱身在鳳山青年路巷弄裡,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用餐方式,擁有數十年廚藝經驗的Alex主廚每年會有數個月走訪義大利西班牙法國…等地鑽研廚藝帶回更多道地的地中海美味料理,來到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不僅可以品嚐美食,喜歡咖啡的朋友還能報名參加「SCA國際專業咖啡師認證課程」,另外也有不少週邊商品可以選購喲!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環境篇點我

桑卓主廚地中海料理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467.JPG

台中牛肉麵推薦三生有幸牛肉麵google5.0評價的美食小金早就收在口袋裡,在我的牛肉麵懶人包(點我)裡收錄了不少台中的人氣店家,這次終於要來幫大家開箱分享三生有幸啦!除了必點的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之外,他們家的「油封鴨腿」也是吃過回頭率超高的料理,溫馨雅緻的用餐空間位置數不多想嚐美食的朋友記得電話先預約喲。

三生有幸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0: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樹太老日本定食.png

台中美食推薦樹太老日本定食陪伴過不少人的童年與青春,想到要吃美味的炸豬排第一時間真的就會想到他,最讚的是味噌湯越光米飯飲料日式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小金這次看到樹太老日本定食推出「炸半雞定食」就手刀想試了,其他像是「鰻魚丼」「戰斧豬排」這些經典的料理也是非常誘人。

樹太老日本定食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11:00-21: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中美食|北澤壽喜燒 秒殺級唐揚炸雞吃到飽 紅到日本電視冠軍

台中美食推薦北澤壽喜燒台中壽喜燒鍋物老字號人氣名店了,很多人從小時候吃到大也有不少名人到訪過,甚至還有日本美食節目主持人親訪,北澤壽喜燒的餐點服務越來越豐富多元,除了大口吃肉享受日本同步的壽喜燒之外,也有不少特色鍋物讓愛喝湯吃鍋的大家選擇,甚至在店裡還可以吃到旗下品牌樹太老的唐揚炸雞咖哩飯…等美食,真的超讚台中美食|北澤壽喜燒 秒殺級唐揚炸雞吃到飽 紅到日本電視冠軍

北澤壽喜燒台中公益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假日11:00-21: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2-10-11-21-37-47-099_deco.jpg

台中美食推薦苜見苜蓿芽手捲台中向上市場超人氣的小吃美食,45元起的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這天然蔬果製成餅皮的苜蓿芽手捲,每天新鮮現做的餅皮售完為止想吃美食的朋友手速要快呀~苜見苜蓿芽手捲鄰近美術館勤美綠園道草悟道,不少人也會來買著去野餐順便走走逛逛,美味又方便。

苜見苜蓿芽手捲台中向上店

營業時間 06:30-12:30、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1-04-25-16-15-42-822_deco.jpg

巴蕾麵包在台中算是人氣蠻高的麵包店,甚至還有許多餐廳使用的麵包是出自他們店裡,當然還有幾個系列的麵包店也是台中頗具盛名的,像是羅娃堂本亞森洋菓子…等,巴蕾麵包人氣與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法國球」啦!看似簡單的法國球可不是每家麵包店都做的好吃的,所以常常到店裡要買法國球會撲空啊> <今年吹起了肉桂捲風潮,小金這會兒也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肉桂捲,另外還有好吃的早午餐詳見早午餐食記點我

巴蕾麵包 美村店

營業時間 09:30-21: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