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香寶_190829_0014.jpg

美村鴨肉飯 搬到向上北路靠近中美街這邊,但因為名字的關係很多人都以為是在台中的美村路上(看好地址別走錯了啊),早期在東興路上時小金友人就很推薦這家鴨肉飯跟下水,平常小金活動範圍裡最常吃的是從南屯老街搬到黎明路上的福記香滷鴨肉飯,今天就到美村鴨肉飯來試試!

美村鴨肉飯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19:30

電話 04-2305-32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54號

公休 星期三、星期日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鴨香寶_190829_0015.jpg

到了向上北路只要路過這一段很難不發現美村鴨肉飯的存在,大大小小的招牌存在感刷的很足,主要的明星產品也是一目了然

鴨香寶_190829_0016.jpg

美村鴨肉飯內用的空間大概二十幾個位置,這天來的晚已經非用餐時間所以內用人潮比較少,但還是有蠻多過來外帶的客人

鴨香寶_190829_0001.jpg

美村鴨肉飯菜單 2019年08月版本,粉紅色是內用,黃色是外帶

鴨香寶_190829_0008.jpg

送回點餐單時如果有需要的滷菜,就直接在這裡跟店員說就可以,點餐單上不是所有的品項都有寫哦!

鴨香寶_190829_0002.jpg

滷味的色澤看上去蠻誘人的,雖然已經點了下水拼盤,不過那鴨胗還是成功推坑~就來一份吧!

鴨香寶_190829_0003.jpg

醬料跟餐具是自助式的,現在漸漸的小吃店也都開始使用非一次性餐具,這很棒,愛地球減少垃圾也比較健康

鴨香寶_190829_0005.jpg

美村鴨肉飯的醬料完全中了小金的心,小時候住高雄所以南部油膏的味道可以說是家鄉味啊!!淡褐色的油膏偏甜的味道><另外的辣椒膏也是南部口味的哦~~差點整瓶給他帶回家

鴨香寶_190829_0013.jpg

在南部時小金就喜歡這樣搭配,一半油膏一半辣椒膏,不管是吃火鍋、加在麵裡、魯肉飯、滷味…都可以加呀!

鴨香寶_190829_0006.jpg

鴨胗 / 豬頭皮

美村鴨肉飯的鴨胗滷的很棒,軟Q軟Q的也很入味,豬頭皮的部分看上去雖然都是肥的~但吃起來不會膩,當然記得一定要沾辣椒膏(自己說)

鴨香寶_190829_0009.jpg

綜合乾拌盤(小)

這盤的CP值很高而且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類~超推,內容有鴨肉、鴨胗、鴨肝、鴨腸、米血,上面淋了特製的醬料,單吃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好吃~

鴨香寶_190829_0004.jpg

魯鴨飯

進門前還在考慮要吃魯肉飯還是鴨肉飯時,沒想到竟有魯鴨飯可以點,也就是在鴨肉飯淋上魯肉> <哈哈哈!這真的是太棒的組合了~鴨肉跟鴨油本身的香再搭配魯肉豬油的香~層次變的很不同,讚!!

鴨香寶_190829_0010.jpg

鴨肉飯

美村鴨肉飯的鴨肉還是保有湯汁的,淋上鴨肉湯汁真的很香,而且鴨肉給的算大方,這幾乎已經快可以說是片而不是絲了~~筍干的部分也魯的不錯,不會死鹹也不會有其怪的化學味道(大家懂小金說的那味道嗎)

鴨香寶_190829_0007.jpg

鴨肉鹽水意麵(乾)

美村鴨肉飯用的是台南的意麵麵條(也是小金喜歡的款式),意麵除了鴨肉之外也有淋了滷肉,喜歡醋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在意麵裡加上一點點的烏醋,拌一拌非常香~su su su 三兩口就吃完整碗麵了

鴨香寶_190829_0011.jpg

鴨胸肉的部分厚薄切的適中,鴨肉吃的到肉質本身的甜味而且一樣有湯汁,不會因為是鴨胸就柴柴的,而且小金就喜歡這種去骨的吃起來多方便啊!!

鴨香寶_190829_0012.jpg

當歸下水湯

美村鴨肉飯的當歸系列當時友人就一直推說必點,果然沒有失望當歸湯非常的濃郁甘醇,裡面的下水也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腥味,喜歡當歸藥膳系列的朋友真的很值得來品嚐看看!

美村鴨肉飯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19:30

電話 04-2305-32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254號

公休 星期三、星期日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南屯 │ 犇馳牛肉麵 四十年傳統原味傳承 魯牛鍵推推喲 今天吃什麼

line_4156572384334.jpg

台中南屯 │ 滬舍餘味 道地上海味爆汁生煎包 超多樣點心吃巧吃飽都可以 今天吃什麼

滬舍餘味_190729_0010.jpg

台中西區 │ 彩鳳米糕 台中人必吃傳統美食 不推不行 內行人都吃這味 今天吃什麼

彩鳳米糕_190821_0006.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