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9.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是小金常吃的麵店,雖然沒有高大尚的用餐環境也稱不上什麼一流的美味,但就有種像是小時候在家巷口常吃的feel,特別是那蔥蒜辣椒醬油每次來都是一大瓢一大瓢的加超夠味的,加上份量也很足CP值很高,阿爸的魯肉飯炒麵從一開始兩個人經營的小店舖到現在已經是多了兩個人手的人氣小吃了,從原本南屯路搬到東興路上,人潮還是滿滿滿,有機會路過的話不訪來試試!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

營業時間 07:00–14:00, 17:00–20:00、週六公休

電話 096601158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0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88376.jpg

88377.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店舖位於東興路靠近南屯路口這,附近這一兩年也變的熱鬧了有家樂福便利店、大喜鍋…等等,所以小金很常吃完順便到旁邊的家樂福採買日常生活用品。

88375.jpg

 

店舖內外就放了幾張大大的方型鐵桌,不用多說人多的時候就是併桌用餐的啦!以小吃店來說環境大致上算是乾淨整潔~至少地板不會油油的(小金很怕><)

88374.jpg

 

一入店內抬頭往上看大大的菜單很方便,如果剛好人不多的話可以直接看著菜單口頭點餐,但如果人多記得還是劃單一下才不會漏掉囉!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2.jpg

店裡還提供了冰紅茶可以喝,這太佛心了~銅板價還有紅茶喝,小金看很多外帶的客人趁等餐點的時候也倒了好幾杯咕嚕咕嚕的喝~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3.jpg

桌上基本配備有楜椒粉辣椒油蒜泥東泉辣椒醬蔥蒜辣椒醬油(小金的最愛),別小看這幾樣醬料,很多客人也是為了他而來的~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7.jpg

炒麵(小) + 荷包蛋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的炒麵份量十足小金通常都是點小碗的~大的可是滿滿滿的一碗公份量超驚人> <但很多勞力工作的顧客都是點大碗的看他們吃也超過癮,荷包蛋的話小金會挑人少的時候點然後麻煩老闆協助現煎半熟蛋,但如果人多的時候就沒辦法啦!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2.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1.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吃的話小金一定會加上一大瓢的蔥蒜辣椒醬油、一瓢蒜泥最後再淋上東泉辣椒醬> <本人的黃金比例吃法哈哈哈!麵條是小金喜歡的傳統中細黃麵不會煮的太濕軟肉燥的部份鹹度也剛好,這樣再加辣椒才不會太鹹!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3.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6.jpg

魯肉飯(小) + 荷包蛋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的魯肉飯一樣是帶皮的小肉塊款式,醬油的香氣較淡一點鹹度適中,魯肉飯的話小金就會加一點點蒜泥跟東泉~搭配上面的酸菜就很夠味了!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4.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7.jpg

魯豆腐

小金幾乎每次來也都會點魯豆腐,我特別喜歡用傳統板豆腐整塊魯的豆腐,豆香比較足口感也較佳~豆腐本身裡面還會有一些氣孔剛好也能把魯汁吸附住!原味好吃加點辣醬油更香。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5.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8.jpg

綜合湯

這一碗四十元的綜合湯裡面的料也是滿到不行料都比湯多了,有豬血豬腸隔間肉粉腸油豆腐,通常小金會兩個人點一碗剛剛好~而且一次可以滿足很多想吃的小菜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0.jpg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6.jpg

隔間肉 / 粉腸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的小菜也是佛心價來著,這兩項小菜都只要三十五元耶~~而且份量也是不少,搭配新鮮的薑絲一起再沾點蔥蒜辣椒醬油(到底有多愛XD)真的不賴。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1.jpg

燙青菜

燙青菜的部分會隨不同的季節時節有不同提供不同的品項,通常只要有地瓜葉小金都會選擇這個~補充一下葉綠素哈哈!青菜簡單淋上肉燥上桌後一樣可以依喜好加蒜泥或是辣椒~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19.jpg

另外如果喜歡吃辣一點的朋友,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的個自製辣椒油也是很夠味的,辣度中上等級不敢吃辣的話就乖乖吃東泉辣椒就好啦!另外店家也會不定期推出新商品比如魷魚羹肉羹…等等的也都還不賴,有機會蠻推薦可以來試試小金的黃金比例吃法哦~哈哈哈。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

營業時間 07:00–14:00, 17:00–20:00、週六公休

電話 096601158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30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