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8.jpg

旅禾泡芙之家小金一路從五權七街本店吃到今天的旗艦店啦~~新的店舖更高大尚了黑金色搭配的質感小金很喜歡,位置就座落在美村路跟昇平街口,其實跟審計新村店距離很近,新的旗艦店販售了更多種類的產品有各式麵包、蛋糕、曲奇餅…等等,旅禾泡芙之家還有一個最重要受歡迎的原因那就是一個泡芙才十幾塊錢真的是平價呀!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電話  04-2301-08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6.jpg

審計新村店跟旗艦店門口都有萌萌噠泡芙安全帽可以讓客人載著拍照,網路上可以看到無論是網美、網帥還是大人小孩都搶著載這可愛的帽子拍照打卡!旅禾泡芙之家旗艦店這裡還擺放了一台復古三輪車假日來的話連拍照都要排隊咧~哈哈哈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2.jpg

旗艦店這裡外面還提供GAYO咖啡讓客人試喝~~現場還會有烘豆的師傅在,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真的讓人立刻想要來顆甜滋滋的泡芙再配一口咖啡。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3.jpg

除了GAYO咖啡可以免費喝之外,還提供了義大利頂級礦泉水【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S.PELLEGRINO】喝到飽啊~這也太大方了吧!看大家都是人手一盒再買個幾個麵包現場開吃邊配咖啡跟氣泡水~真享受!!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4.jpg

旅禾泡芙之家旗艦店這裡販售了比其他兩家分店更多的品項種類,店內的空間也比較寬敞明亮,不會結帳的時候跟其他選購的客人打結在一塊兒~可以舒舒服服的挑選。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8.jpg

另外在最裡面的蛋糕展示櫃也是很吸引人的,裡面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布蕾、起司塔、生乳捲…等等,擺在這樣的玻璃櫃裡面就是有種吸引人購買的魔力啊!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7.jpg

現在台灣瘋曲奇餅,旅禾泡芙之家也沒有錯過同樣推出了盒裝的經典款式曲奇餅,下次找機會再來試試看~(小心體脂肪啊啊啊)

【同場加映】

點我看食記台中甜點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點我看食記台中甜點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台中曲奇餅第一品牌 推出隱藏版限量抹茶口味 伴手禮零失誤推薦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3.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9.jpg

旅禾泡芙之家這個金鑽鳳梨酥真的好可愛~小金立馬決定下次國外朋友來要改送他們家的鳳梨酥啦!每一塊都是金黃的鳳梨造型~有夠Q的~~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4.jpg

另外還有同樣這一兩年從東京紅到台灣的半熟起司塔旅禾泡芙之家也有推出~真的是來一趟這裡滿足所有願望,千萬小心別讓女孩兒自己走進來才好。

【同場加映】

點我看食記台中甜點 │ PABLO mini 台中中港新光三越店 日本大阪人氣甜點全台首店 人氣半熟起司塔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5.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5.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2.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3.jpg

除了泡芙像是黃金流沙可頌、蔥麵包、紅豆麵包…等也都是人氣商品,如果來的晚可是什麼都買不到的呀~小金蠻推他們家的這個芝麻蛋糕,芝麻的香味蠻濃的順手就買了幾個回家孝敬阿母。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0.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2.jpg

不管是在店內店外都可以看到泡芙造型的裝飾真的超可愛的~覺得旅禾泡芙之家就像一個小小的觀光工廠一樣,美村旗艦店跟審計店走路三分鐘左右就可以到,兩家店的風格不同,所以有空的話就附近逛逛走走兩家都拍拍照吧!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6.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7.jpg

終於拿到期待以久的泡芙了,原本想要買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想不到賣光光啦> <只好改天再來一趟了!每顆泡芙的大小大概就是一般女孩兒的拳頭般大~不誇張小金一個人可以嗑掉四顆,所以如果家裡人丁眾多記得要多買幾個才吃的過癮。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5.jpg

旅禾泡芙之家的泡芙內餡不會太甜而且很滑順奶香也很濃郁,外殼酥酥香香的裡頭冰涼滑順,再來杯咖啡或茶真的很是享受啊~再說一次這樣一顆才十幾塊錢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呀!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9.jpg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0.jpg

這天到旗艦店買完大口吃大口喝了一會兒,想說還是要走走消耗一下內心的罪惡感才行,就一路逛到審計新村這~晚上七點了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新村店門口還是滿滿的人潮在拍照打卡,也有客人直接買了就在外面邊吃邊聊天~有機會到這兒來真的可以買顆泡芙過過癮,喜歡的話再帶回家跟親友分享啦!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電話  04-2301-08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台中甜點 │ 魚刺人雞蛋糕 審計新村旗艦店 為台灣爭光 紅到美國波士頓開店的台灣傳統點心 躍升為國際甜點

台中甜點 │ 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 台中老字號伴手禮 純手工製作天然無添加吃的安心又健康

台中甜點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台中曲奇餅第一品牌 推出隱藏版限量抹茶口味 伴手禮零失誤推薦

台中甜點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台中甜點 │ 翻轉甜點台中 flipbakerytc 從桃園紅到台中來的甜點 季節限定小玉西瓜蛋糕超特別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