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1.jpg

冬瓜楊魯肉飯第一次吃時是在西屯永福路上的一個小攤,這天經過大墩路時發現開了分店立馬揪了吃貨好友下班來吃一波啦!之前就對他們的紅麴魯肉飯跟香菇肉焿留下印象這次新的分店又離住的地方近,以後晚餐就多了一個選擇了,冬瓜楊魯肉飯魯肉飯在小金心中也是排的上榜的,還有大墩店旁的高雄周燒肉飯也是愛店之一。

冬瓜楊魯肉飯 大墩店

營業時間  11:00 - 21:00;星期日休息 

電話  0977-369-783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墩路35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1.jpg

現在真的越來越多店家跟外送平台合作冬瓜楊魯肉飯也不例外,當然這滿足了三餐在外的外食族購餐的方便,但小金還是覺得可以的話餐點還是要在店裡吃才最美味啊~大家說是不是。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3.jpg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9.jpg

店名即然叫冬瓜楊魯肉飯當然也要提供冬瓜茶讓客人喝到飽才行啊~~哈哈哈!另外餐具跟醬料也是自助試的,冬瓜茶的部分淡淡的不會太甜(喜歡甜滋滋的吃貨就跳過吧)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2.jpg

冬瓜楊魯肉飯台中大墩店菜單2019年11月版本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8.jpg

爌肉飯(小)

冬瓜楊魯肉飯的爌肉是傳統切片式的三層肉,肥瘦的佔比分配是小金覺得適中的油脂還是要有一定的份量才好吃啊!搭配的筍干不會死鹹配著飯吃剛剛好。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3.jpg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6.jpg

豬皮的部份還是QQ的,油脂的部份跟瘦肉一起吃剛好,瘦肉單吃的話稍乾了一點點,米飯的部份煮的也適中,厚度大概也有兩公分算是不小塊一碗飯足矣~~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4.jpg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7.jpg

魯肉飯(小)

魯肉飯的部份冬瓜楊魯肉飯是帶皮切塊的魯肉(小金最喜歡這種款式的)同樣也加入了紅麴所以多了一個不同層次的味道鹹度適中色澤也較一般魯肉飯來的深,看上去就覺得好吃~再加一點東泉辣椒醬讚啦!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9.jpg

冬瓜楊魯肉飯的魯肉飯吃完是嘴會黏黏的有膠質的那種,魯肉的部份切的也比較大所以吃起來蠻過癮的,搭配的酸菜表現就是正常的口味~做為配菜算是及格啦!如果再加一點手抄辣椒的話一定更棒(無辣不歡的小金內心os)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20.jpg

魯鴨蛋

鴨蛋的部份魯的很夠很透,魯到蛋黃也有點上色蛋白的部份非常的Q,因為是用鴨蛋所以個頭也比一般的雞蛋來的大,雖然一顆要價15元不過真的挺推薦的!!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7.jpg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0.jpg

肉焿麵

肉焿的湯頭喝起來很鮮甜算是中南部口味的肉焿,芡粉比例適中不會太濃也不會太稀~份量中等,小金看到蠻多男性顧客都是一碗肉焿麵再一碗魯肉飯的搭配~超強!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4.jpg

肉焿塊是外層魚漿包裏著裡頭的赤肉款式沒有過多調味,焿上桌時就有加了些楜椒可以再加一點點醋味道就整個提出來了~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5.jpg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8.jpg

白菜魯

冬瓜楊魯肉飯的白菜魯扁魚香氣有,裡頭的白菜、木耳…等食材切的比較小容易入口,有時候會吃到店家白菜魯超大一片的款式~其實挺不方便吃的~哈哈哈!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06.jpg

這自製手炒的辣椒辣度挺夠的~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不敢吃辣的朋友小心喲~威力不小!

冬瓜楊魯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5.jpg

地瓜葉

地瓜葉算是小金蠻喜歡的一種蔬菜,所以如果外食有這個選項的話都會點一份來均衡一下飲食,冬瓜楊魯肉飯一份賣30元份量不少三至四個人分著吃都還夠!整體來說是可以再訪的店~吃飽要離開時看到臨桌客人點的豬腳很不錯的樣子,下次小金要來試試他們家的豬腳飯。

冬瓜楊魯肉飯 大墩店

營業時間  11:00 - 21:00;星期日休息 

電話  0977-369-783

地址  台中市西區大墩路35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美食 │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 正港銅板傳統小吃 傳承阿爸手藝的古早味 路過來碗炒麵剛剛好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9.jpg

台中美食 │ 美村鴨肉飯 不在美村路上的台南美味料理 魯味 意麵也別錯過 今天吃什麼

鴨香寶_190829_0014.jpg

台中美食 │ 三代炒麵老攤 中華路夜市一甲子傳統美味 超人氣茄汁炒飯 記憶中的味道

三代炒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