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3.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是小金常吃的愛店,筒仔米糕、炒麵、隔間肉、苦瓜排骨湯、金針排骨湯…等等,樣樣都是心頭好啊!因為鄰近台中廣三SOGO百貨所以也是百貨櫃哥櫃姊們的愛店,美村路魚市米糕小金從大學時期吃到現在口味沒有走調重點是價格一樣的親民,炒麵、米糕35元就吃的到,加上湯跟小菜吃飽飽的一百元有找,所以至今都是排隊的小吃名店哦!

台中米糕油飯推薦懶人包

20-09-15-20-46-55-177_deco.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

營業時間  PM 17:00 - AM 00:30;週日公休

電話  0423214922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6號

│實際營業資依店家公告為主│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7.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走美村路從台彎大道往南走看到第一間7-11超商轉進來就可以看到了,這巷子裡頭騎車來還可以停如果是開車過來記得要先停好車再走過來喲!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6.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8.jpg

每天五點一開店店家的手就有停下來過了,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潮都是持續不減啊!外帶的話直接在外面填單子等就可以囉!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20.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9.jpg

內用的話一進店門記得先手刀找到位置,然後另一個人去拿點餐單劃單就可以等美食上桌啦!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7.jpg

如果需要外帶的餐具就在進門的右手邊跟點餐單放在一塊兒,外帶後想要加什麼醬料也直接在這裡DIY就可以啦!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6.jpg

基本上在台中吃小吃店絕對會有東泉辣椒醬~沒有這個真的太不及格(自己說)不過小金覺得美村路魚市米糕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蒜泥啦~拜託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提供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2.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1.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的款式介於一般傳統的筒仔米糕清水米糕之間,上頭還加了鳥蛋淋了通常吃肉圓才會加的甜麵醬,肉燥炒的很香幾乎是瘦的肉搭上了甜麵醬一起吃鹹香甜的滋味很讚,而且他們家米糕的飯蒸的很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軟~QQ的粉對啦!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1.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4.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的炒麵是小金喜歡的傳統台式乾炒黃麵,淋上一點肉燥搭配一些豆芽菜跟韭菜增加香味跟口感~淋上三圈半的東泉辣椒醬,完美!哈哈哈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9.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5.jpg

▲苦瓜排骨湯

高湯底燉煮的很夠味,小金最喜歡這種用筒仔米糕的小杯一盒一盒蒸燉的湯品了,苦瓜處理的很好內層的瓜棉有處理乾淨所以口感好,燉煮的很夠味兒!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5.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4.jpg

▲金針排骨湯

45元一碗的燉湯,裡頭的針針花跟排骨的量真的很足,CP值超高的!重點是湯頭的味道很鮮甜~有時候不會餓小金也會特別來這裡喝碗熱呼呼的湯喲!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02.jpg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3.jpg

▲酸菜鴨湯

今天推薦的這三樣湯品都是小金的最愛,美村路魚市米糕的酸菜酸鹹味很適中鴨肉吃起來也不會柴柴的~客倌們說說看,看看裡頭的鴨肉跟酸菜的份量,這樣一碗45元燉湯是不是真的超划算的呀!

魚市米糕_狐狸金的日常_200202_0010.jpg

另外美村路魚市米糕的小菜也都是CP值很高的喲!其中小金最常點的就是這隔間肉啦~燉煮的剛好還保有隔間肉QQ的肉質感,搭配一點薑絲提味> <超滿足的呀!!

台中米糕油飯推薦懶人包

20-09-15-20-46-55-177_deco.jpg

美村路魚市米糕

營業時間  PM 17:00 - AM 00:30;週日公休

電話  0423214922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6號

│實際營業資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梁王鹿港肉羹飄香五十個年頭的傳統美味 手工特製辣椒超夠味 ubereats也可以叫的到哦

梁王鹿港肉羹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5_0009.jpg

台中美食 │ 三番港魷魚羹客家便當 自製沙茶魷魚羹 羊肉羹 還有手工蝦仁赤肉羹也很讚 近審計新村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4.jpg

台中美食 │ 沙卡里巴台南肉燥飯 沒地址沒電話 超隱藏版夜間限定在地小吃公開 家常好味道銅板美食

沙卡里巴台南肉燥飯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2.jpg

台中美食 │ 豐原肉丸 勤美綠園道市府廣場旁傳統美味 一甲子的好味道 誰說下午茶不能吃肉丸

豐原肉丸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