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食所_200222_0016.jpg

咖哩食所是小金台中地區心頭好的咖哩店第一名,當初剛開店小金就在友人介紹下來吃,當時就深深愛上這有別於一般日式甘甜口味的濃郁系咖哩,主要餐點由肉醬咖哩跟熟知的咖哩醬兩種組合而成六款主餐,搭配雞肉、牛肉、蔬菜、野菇的變化,其中咖哩食所的肉醬咖哩是小金心中的第一名,記得敢吃辣的朋友可以交待一下要吃中辣的程度更夠味喲!!

Corico咖哩食所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0:00

電話 04-2292-065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咖哩食所_200222_0001.jpg

咖哩食所_200222_0002.jpg

咖哩食所位置就在山西路二段靠近太原路的地方,如果是從漢口路過來看到山鯨燒肉轉進來大約一百公尺就可以看到啦~騎車過來的話附近都好停沒問題,開車過來的話,太原路的兩側可以看一下車格停喲!

咖哩食所_200222_0025.jpg

咖哩食所_200222_0026.jpg

咖哩食所一、二樓的用餐空間大約一共可以容納三十多個人,小小的店感覺特別的溫馨,餐具水杯在兩個樓層的空間都有準備,雖說是半自助式但服務人員其實只要有空帶位上餐時都還是會為客人服務的!

2.jpg

一樓用餐空間位置比較小一點,但好處就是可以透過半開放式的廚房看到師傅在料理,如果剛好遇到主廚忙完都會出來外面關心客人的用餐狀況,真的很親切喲!

咖哩食所_200222_0024.jpg

咖哩食所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咖哩食所_200222_0023.jpg

咖哩食所菜單封面的這段話真的很觸動人心啊!小金蠻喜歡這手繪風格的菜單,簡單又可愛!

咖哩食所_200222_0018.jpg

牛肉湯咖哩烏龍麵 + 滑口溫泉蛋

這湯咖哩是咖哩食所期間限定的餐點,所以如果要來吃的話可是要趁早或是電話詢問一下,這好吃的程度小金列為跟肉醬咖哩同燈同分了~份量來說也是不小的,再搭配一杯冰涼的飲料超過癮!

咖哩食所_200222_0005.jpg

湯咖哩湯頭有著濃厚的柴魚香氣,讓咖哩吃起來多了些溫潤,所以變成湯來喝也非常順口,上面灑上了海苔絲跟芝麻增加了整體的香味層次!小金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來吃這湯咖哩!

咖哩食所_200222_0008.jpg

另外不管是點哪一個口味的咖哩都非常推薦一定要加一個滑口溫泉蛋,看這烏龍麵條沾上了滿滿的咖哩醬跟溫泉蛋~真的很少人可以受的了這誘惑的!!而且咖哩食所堅持選用讚歧烏龍麵,所以吃起來特別的Q彈滑順。

咖哩食所_200222_0010.jpg

裡頭的牛片油花很豐富厚薄度也切的很適中,所以吃起來很香嫩再沾滿湯咖哩醬汁> <連同行的吃貨友人都讚不絕口~

咖哩食所_200222_0020.jpg

細火煨煮濃豬肉醬咖哩

另外就是小金另一個最愛美味指數««««« 的肉醬咖哩啦!再說一次敢吃辣的話一定要點「中辣」吃起來真的超夠味的,主餐可以選擇搭配飲料或是湯品,依個人喜好囉!

咖哩食所_200222_0014.jpg

這肉醬是主廚用數十種香料慢慢熬製而成的,味道介於日式跟歐風之間,咖哩的味道非常的濃郁香醇,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吃到的大多就是甘甜口味的日式咖哩,這真的吃過一次就能牢牢的記住味道啦!

咖哩食所_200222_0019.jpg

松露油佐野菇咖哩

咖哩食所那麼多次,這是小金第一次點這個口味的咖哩同行的友人是松露愛好者所以想試試,一上桌不誇張那松露油濃濃的香氣直接衝上來(真心不騙、歡迎來體驗~哈哈)立刻會讓人吞口水的!

咖哩食所_200222_0013.jpg

松露油的香氣跟咖哩沒想到意外的超級搭,裡頭再加上大把的野菇除了香氣更豐富之外也多了不同的口感,這個口味的咖哩小金覺得很多女生一定會很喜歡!當然前提是要也喜歡松露啦~哈哈哈

咖哩食所_200222_0009.jpg

咖哩食所_200222_0006.jpg

來了來了~就是了容易讓人入坑的畫面,是不是無論點哪個口味一定都要來顆溫泉蛋才行的,半熟的溫泉蛋跟著咖哩醬一起拌著飯吃真的超級順口,難怪名稱要取做「滑口溫泉蛋」!

咖哩食所_200222_0015.jpg

另外咖哩食所主餐的配菜小金一直非常的喜歡,時蔬處理調味的很剛好,而且沒有過度的烹煮所以還是保有每種蔬菜該有的風味與口感,鮮甜的蔬菜跟濃郁的咖哩搭配的剛剛好~配色看上去也是讓人胃口大開的!

咖哩食所_200222_0007.jpg

另外主餐會再附上黑豆當開胃小品~這就不用小金多介紹啦!鬆軟香甜的蜜黑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不管是單吃還是要配著飯一塊兒吃都沒問題~

咖哩食所_200222_0022.jpg

咖哩食所_200222_0021.jpg

厚蛋燒

這也是小金每次來必點的小物,咖哩食所的玉子燒派系是走柴魚香氣比較足鹹香甜味均衡的,跟日本吃起來超甜的款式不同,這樣的風味小金覺得更適合拿來當成配菜下飯一起吃,而且看看那切面,裡頭也還是很juicy的!

咖哩食所_200222_0004.jpg

咖哩食所_200222_0003.jpg

手工奶酪

咖哩食所除了咖哩之外這手工奶酪不誇張,有次小金吃飽飯還特地過去點來吃,奶酪本人不加一滴水所以吃起來奶香味超級濃郁,而且比例調整的非常到位不會很糊也不會很硬就是這麼剛好,另外上面也會加上季節水果或是自製的水果醬料,這已超越很多甜點專賣店的等級了啦!

咖哩食所_200222_0017.jpg

咖哩食所小金是認真推薦大家去吃吃,店不講求大間華麗好吃是很重要的基本啊!而且用心手作料理的店家真的越來越少~記得細細品嚐牢牢記住這味道,別再被香精欺騙了味覺啊!

Corico咖哩食所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0:00

電話 04-2292-065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