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_232638.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位於台中美食最盛的公益路上靠近勤美誠品,吃過的朋友都對他讚不絕口當然也是小金的愛店之一,地點鄰近勤美誠品審計新村所以吃飽剛好可以在這附近逛逛,山東餃子牛肉麵館販售的項目除了招牌的水餃跟牛肉麵之外,還有咖哩飯炒麵捲餅餛飩麵小籠湯包跟各類魯味小菜…等等,這些都是山東家常菜跟地道的小吃。

【其他小金推薦的台中牛肉麵店】

台中美食 │ 六六順牛肉麵 超濃郁湯頭原汁牛肉麵 下班飆車過來也要吃到的美味 晚來吃不到哦!

台中美食 │ 老阿漠經典麵食館 被牛肉麵耽誤的手工水餃 還有份量CP超高的酸辣泡飯

台中美食 │ 犇馳牛肉麵 四十年傳統原味傳承 魯牛鍵推推喲 今天吃什麼

台中美食 │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超滿足銷魂什錦牛肉麵一次享受四種部位口感 還有冬天必吃麻油雞麵線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 2321 5955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6.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已是十多年的老店了,每到用餐時間也是人潮不斷,開車過來的話旁邊有一個大型收費停車場,或也可以停在勤美誠品百貨吃完逛街血拼一下或到誠品書局看看書也不錯。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5.jpg

每次經過山東餃子牛肉麵館門口就會被騎樓上方這些人氣餐點的圖片吸引,進去吃個牛肉捲餅也是很過癮的^ ^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4.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邊上陳列的魯味,吃小吃、牛肉麵怎麼可以不切個豆干、海帶來配呢~是吧是吧!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1.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共有兩個樓層的用餐空間,一共大約有六十個座位左右,用餐時間或是假日過來用餐跟其他人併桌吃飯是難勉的呀~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3.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2.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2.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1.jpg

點好單拿到櫃檯後就可以到後面這個架子上拿餐具跟醬料啦~因為有販售小籠湯泡所以有提供薑絲,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醬料吧檯是小金蠻喜歡的,以牛肉麵店來說真的很有誠意的,新鮮的蔥、辣椒、薑絲、香菜、大蒜、酸菜都有提供,開心!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20.jpg

另外桌上也有辣豆瓣醬可以沾,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這辣醬是鹹味比較重一點辣度低一點的款式,別一下子加太多啊!!

20200411_232638.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8.jpg

麻辣牛肉麵(微辣)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6.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麵條是小金喜歡的細麵,Q度剛好適中,麵量算是蠻多的小金還分了一些給吃貨友人幫吃^ ^上桌時建議可以先拌一拌再吃讓麵條吸附湯汁!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8.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牛肉滷製的相當軟嫩入味接近入口即化啦~但肉片的厚度切的夠厚夠大塊所以還是保有肉的口感,小金非常喜歡,一碗麵會有三大塊的牛肉塊,過癮!!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7.jpg

麻辣牛肉湯麵的湯頭底韻牛骨的清甜味夠,然後加上四川麻辣的香帶著微微的辣度跟花椒味兒~好喝好喝,吃貨友人也分了一碗湯去喝^ ^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3.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家炒的酸菜是甜味比較重的,加在麻辣牛肉湯裡頭很對味,甜鹹甜鹹跟微辣的滋味很match這一碗小金一半配著麵條吃一半加到湯裡頭喝,讚!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1.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2.jpg

眷村牛肉燴餅(湯)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0.jpg

這牛肉燴餅就是用捲餅切成條狀後下去煮的,口感吃起來跟麵條不大同,捲餅一層一層的吸了滿滿的湯汁,湯頭就是清燉的牛肉湯可以喝出還有蔬菜的清甜味兒~一大口吃下牛肉跟餅真的好爽啊!!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9.jpg

這個湯頭真的很不錯,清甜清甜的牛骨味兒加上蔬菜,最上面還會放上兩片新鮮的蕃茄,整碗吃下來清爽又健康滿滿的感覺,吃貨友人大推這燴餅!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4.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5.jpg

鳳尾蝦仁蛋炒飯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5.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炒飯也非常有水準,火侯掌握到位煱氣有炒出來,米飯本身也是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鹹度調味也都很恰到好處,蝦仁是新鮮剝的那種蝦不是冷凍蝦仁,這很加分滴!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7.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16.jpg

牛肉捲餅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_200412_0004.jpg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的捲餅真的很不錯,這次小金點的是牛肉口味也有看到非常多朋友推薦山東燒雞口味的,下次可以來試試,餅皮麵香十足一層一層分明口感真的不賴,裡頭的牛肉香嫩搭配一些生菜剛剛好~這可以點一份大家一人吃個一捲再搭配其他的主食!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 2321 5955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