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_225555.jpg

美村豆花是很多台中在地人的心頭好,位於台中廣三SOGO百貨後面美村路明義街口,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生意都非常好,販售的品項就是冷熱豆花挫冰,搭配自家熬煮的十多種配料,美村豆花還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原因,就是可以免費加湯加糖加冰啦~夏天來吃小金總是會吃一半再加一次冰超過癮的!

美村豆花

營業時間 12:00-22:30

電話 04 2329 248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美村豆花_200505_0014.jpg

美村豆花的黃豆也特別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這幾年開始國人也越來越注意食安問題,所以也讓台灣的餐飲業者重視起食材的溯源跟品質,讚讚讚!

美村豆花_200505_0012.jpg

店內大約二十多個座位,乾乾淨淨的整體看起來就有種清涼的感覺~現在也有配合外送平台,所以沒辦法到現場來吃也沒問題的!

美村豆花_200505_001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十多種配料擺放在冰箱裡頭,想吃什麼料一目了然,直接在這兒跟店員點餐付錢就可以啦!

88378.jpg

美村豆花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美村豆花_200505_0009.jpg

20200505_225555.jpg

剉冰(任選四種料50元)

這料真的不誇張有夠多,美村豆花的配料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像是芋頭紅豆花生芋圓…等等,每種料甜度跟鬆軟度都恰到好處,糖水也不會死甜,看到這剉冰那麼多料,就知道小金為何說可以吃到一半再加冰了吧!

美村豆花_200505_0001.jpg

每一次來吃小金都會點這個自己熬煮的鳳梨,微微的酸香味搭配著冰涼的碎冰真的超讚的!(不禁讓小金想到豐原廟東夜市的鳳梨冰

美村豆花_200505_0002.jpg

美村豆花的豆類小金認真覺得也是下足功夫的,挑選的豆子個兒頭也都很大很飽滿,熬煮的狀況也剛剛好,非常的鬆軟但仍然吃的到豆類的口感(小金比較不喜歡煮到整個糊糊的那種款式)

美村豆花_200505_0007.jpg

美村豆花_200505_0005.jpg

熱豆花(任選三種配料50元)

小金的吃貨友人很愛熱豆花,覺得豆花熱熱的吃豆香味兒特別濃郁,而且湯圓也不會因為泡在冰裡頭變硬還可以保有軟Q軟Q的口感,搭配著豆花一起吃真的很迷人的!

美村豆花_200505_0003.jpg

美村豆花湯圓也是自家製做每天新鮮現煮的,吃起來綿綿QQ的真的很不賴,小金自己是更喜歡加在冰裡頭口感會變的更Q彈有嚼勁一點,慢慢嚼可以吃到米香味,good!!

美村豆花_200505_0010.jpg

美村豆花_200505_0008.jpg

美村豆花當然不能不吃吃他們家的豆花,口感算是很綿密的傳統豆花,從黃豆 > 磨漿 > 煮豆花…到變成品販售都是一條龍自個兒來豆香味也很足,搭配傳統古早味的糖水,算是很高分數的豆花店,推薦給大家!

美村豆花

營業時間 12:00-22:30

電話 04 2329 248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郭冰 四十幾年老字號傳統冰店 挫冰 果汁 豆花 樣樣都有 三十幾種配料任意搭夏天來這就對了

郭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2_0006.jpg

台中美食 │ 樂群湯圓之家 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鹹湯圓加雞絲麵推薦宵夜吃這味 人氣排隊圓仔冰專賣店 ubereats也沒問題

湯圓之家_190921_0003.jpg

台中美食 │ 美軍豆乳冰 選用台灣黃豆雙製成雙倍濃郁豆花冰 還有超特別檸檬口味豆花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9.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