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_095513.jpg

京悅港式飲茶位於台中中友百貨12樓,在這兒用餐的view真的是無敵,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欣賞到超美的景色,餐點的選擇非常的豐富也有提供雙人、四人跟桌菜可以跟大夥一起來聚餐,京悅港式飲茶是現在台中少數仍保有推車桌邊服務的港點餐廳,就是這樣子吃起來才有feel啊~而且點心都是現場師傅每天現做的這真的是太加分了,超多老饕推薦經典菜色像是燒味三拼鹹魚雞粒炒飯蟹黃豆腐煲鮮蝦腐皮捲果律蝦球…等都是不可錯過的。

點我觀看完整菜單

京悅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422233919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20201020_163038.jpg

京悅港式飲茶在台中是非常高人氣的老字號餐廳,小金這天過來用餐門口已有超多客人在等侯帶位用餐,所以如果要過來用餐記得可以電話先訂位,年節期間的桌菜更是搶翻天記得要早早預約喲!門口這邊也有設置了侯位的椅子可以等侯,當然也可以到百貨裡頭轉轉走走才能吃更多~哈哈

20201020_163015.jpg

在侯位區這邊就可以看到師傅們如火如荼的在製作點心,這蒸籠的陣仗真的很龐大,光是在這裡看著就想立馬端出來吃^ ^小金自己覺得開放式的廚房蠻棒的,除了可以勾起客人的食慾,一方面餐廳也會努力用心維持讓客人吃的更安心。

20201020_163123.jpg

小金趁客人還沒有進來時火速進來拍了幾個空景照給大家聞香一下,整面的對外窗加上高樓層可以看到遠處的山景跟市區景色真的很讚,不管是坐在哪一排都可以看的到景色。

20201020_095231.jpg

20201020_095254.jpg

來來來~補幾張看出窗外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不賴,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超遠的山區,不管是跟家人聚餐、三五好友吃吃喝喝還是情侶約會都很合適,有時候下午也可以來這喝個茶吃個港點當下午茶也很讚。

20201020_094716.jpg

20201020_140115.jpg

才入座不一會兒功夫立馬爆滿,所以說記得來吃之前可以先電話預約一下。有沒有看到推車在客席間穿梭,隨時隨地看到什麼想吃立馬就可以招手端上桌,非常的方便。

20201020_140913.jpg

【港點蒸籠車】

京悅港式飲茶的推車共有三種款式,推車上有很多是隱藏版不在菜單上的菜色,可以先點好自己想要搭配的茶水跟菜色後,特推車過來就立先來幾籠想要的點心,港點車上超多必吃的項目像燒賣鳳爪排骨…等想要什麼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可以,完全不需要等待喲!

20201020_140823.jpg

【港式燒臘車】

燒臘車上提供了叉燒烤鴨油雞…等臘味料理,是不是每一種都想來一盤> <所以說記得多約些吃貨朋友一起來才能給他用力的點上滿滿一桌,這樣吃才過癮,當然推車上的餐點也都是當天準備的所以也都非常新鮮美味。

20201020_140942.jpg

【小菜車】

在等待餐點上桌前先來幾樣酸酸甜甜的小菜開開胃,來京悅港式飲茶小金必點的梅子番茄黃金泡菜蜜芋頭百香果青木瓜…等等都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特別是那費工的梅子番茄想吃來這就對了不用自己忙翻天啦^ ^

20201020_140408.jpg

20201020_140437.jpg

【百香果青木瓜/梅子番茄】

青木瓜切成薄片加上酸香的百香果,爽脆的口感酸v酸v 的滋味真的停不下手,另外梅子番茄小金非常喜歡,整顆新鮮的小番茄去皮後加入梅子去醃漬,吃起來很清爽開胃而且非常的juicy,是道大人小朋友都會很喜歡的小菜。

20201020_140050.jpg

20201020_140527.jpg

【蟹黃燒賣/蠔油鳳爪/水晶鮮蝦餃】

20201020_140545.jpg

蟹黃燒賣絕對是港式點心必點的排行前三之一,京悅港式飲茶在用料上也不馬虎,像這燒賣堅持選用上等黑豬後腿赤肉再加入新鮮的蝦仁,每一顆都非常的札實飽滿,吃起來口感很彈牙,真的可以吃到黑豬肉跟鮮蝦的鮮甜滋味

20201020_140621.jpg

用澄粉做成半透明的Q彈餃子皮也是小金吃港點必選的項目之一,京悅港式飲茶這些點心真的都考驗著師傅多年來的功力,Q彈的餃子皮裡頭包著鮮甜的蝦仁,除了好吃之外看上去透著粉色的光澤是否也很美呀!

20201020_140655.jpg

甜甜鹹鹹滋味的料理應該是非常多人喜歡的吧!像這鳳爪微微的甜味中帶點辛辣的香氣蒸煮到透軟,真的非常的涮嘴,這個點心小金通常都是自己一個人來一份,這樣才吃的夠啊~是吧是吧!

20201020_093035.jpg

20201020_095111.jpg

【鮮蝦腐皮捲】

20201020_113826.jpg

這可怎麼好,道道都是經典菜色介紹不完的呀~只能多來幾次了!像這金黃酥脆的腐皮裡頭包裏著滿滿的新鮮蝦仁跟韭黃,咔啦咔啦的酥脆口感真的太誘人,可以沾點黃芥末醬一起吃更提出不同的風味,當然光是直接吃就可以品嚐到蝦仁的鮮甜味道啦~

20201020_095213.jpg

20201020_095349.jpg

【蟠龍藍帶干貝】

小金第一次來京悅港式飲茶點這道菜,上桌時連左右桌的客人都注目的擺盤真的是浮誇系料理無誤~哈哈哈,選用特級的干貝掌握好油溫把鮮甜的滋味鎖住不流失,干貝吃起來非常的鮮嫩,配著酸甜的蔬果一起吃,一人一串剛剛好,這道菜來這宴客一上桌真的超有面子的~

20201020_140801.jpg

20201020_095543.jpg

【蟹黃豆腐煲】

以前吃豆腐煲用的都是嫩豆腐,京悅港式飲茶在很多料理上也做了升級與創新,像用了蛋香比較足的蛋豆腐去做小金覺得味道又更棒了,加上裡頭結實的蝦仁跟鮮美的蟹肉,絕對值得點一碗飯來配著吃超下飯的,芡汁也調製的剛剛好不會過頭,給他一個讚!

20201020_140237.jpg

20201020_140333.jpg

【燒味三拼】明爐燒鴨x玫瑰油雞x蜜汁叉燒

20201020_113806.jpg

這三種肉品料理大家是不是每次都會遇到選擇障礙的問題,不擔心~京悅港式飲茶推出了三拼一次全部都吃的到更超值了,皮脆多汁的燒鴨、芳醇滑嫩的油雞、鹹香甘甜的叉燒,搭配著旁邊酸香的泡菜一起吃很爽口,看那肉汁> <寫著寫著又餓了~哈哈

20201020_135952.jpg

20201020_140311.jpg

【夏果宮保牛菲力】

軟嫩的菲力牛肉一直是小金的心頭好,京悅港式飲茶把這西式的食材跟中式的料理手法結合成這創意菜色,加入了蒜片、乾辣椒、宮保、麻辣汁爆炒出微微香辣的滋味,再放入黃瓜塊夏威夷果仁拌炒,在口感上更多了些不同的層次,牛肉吃起來真的超嫩的,吃貨友人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20201020_140741.jpg

20201020_095132.jpg

【鹹魚雞粒炒飯】

這道港式經典的炒飯每一次小金來京悅港式飲茶一定會點,不得不說這金字塔型的擺盤也是走一個浮誇系,一定要誇讚一下送餐的服務人員們這真的不能手抖的啊(誤)香Q的米飯加入鹹魚雞粒蛋黃下去炒,米飯的水份很剛好粒粒分明仍保有QQ的口感,幾乎每一桌桌上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20201020_140206.jpg

20201020_095154.jpg

【添菜咸水角】

京悅港式飲茶在很多料理上都做了蠻用心的盤飾跟創新,像是這胡蘿蔔造型的鹹水餃是不是很卡哇伊,QQ的外皮裡頭包著絞肉蝦米香菇韭黃開陽一塊兒炒香的餡料,做為一道鹹點來說賣相風味都得分啦~

20201020_093010.jpg

【韓風人參雞湯】

如果是到京悅港式飲茶來宴客、帶長輩來吃飯或是想補一下,絕對要點這人參雞湯,鮮嫩Q彈的土雞腿肉再加入了長白山鮮人參參鬚紅棗薏仁山藥糥米去小火慢燉,湯頭喝起來非常的濃郁,裡頭的土雞肉很嫩吃起來不會像一般雞湯那麼油膩,秋冬時分真的適合點一鍋大夥補一補^ ^

20201020_140457.jpg

【果律蝦球】

這道也是小金非常喜歡的,不管到任何餐廳都會點,也是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料理,京悅港式飲茶在食材用料上真的不手軟,像這蝦球用的鮮蝦也是很高等級的,細心處理完泥腸裏粉炸至金黃香酥後搭上炸鳳梨跟百香果醬還有特製的沙拉醬,蝦子的鮮甜味道跟鳳梨、百香果的酸香,不誇張如果要小金自己嗑掉一整盤也沒有問題的

20201020_095416.jpg

【綜合果汁】

這果汁完全的真材實料啊~裡頭加了火龍果香蕉芭樂蘋果檸檬去搭配調味,健康又美味覺得喝完都元氣滿滿了~哈哈哈

20201020_095036.jpg

【杏仁凍豆腐】

冰涼滑順的豆腐花入口可以嚐到杏仁的香氣,這豆腐花的口感很棒,很軟嫩而且份量也給的十足,來這兒當然要給他吃飽吃滿才行,最後的甜點也是一樣

20201020_135929.jpg

【芋香西米露/楊枝甘露】

芋頭當就是要選大甲的^ ^香甜鬆軟又綿密的口感最適合拿來做成各種料理跟甜點,搭配濃濃奶香的西米露~GOOD GOOD!!另外這兩三年紅透半邊天的超人氣甜品楊枝甘露京悅港式飲茶也可以吃到,香甜的芒果跟柚子風味,酸酸甜甜的滋味飯後來一杯剛剛好完美的ENDING

點我觀看完整菜單

京悅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4-2223-3919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