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2-23-17-32-580_deco.jpg

逢甲夜市大家對這裡的印象就是晚上可以逛街吃各式美食小吃,沒想過早上這裡搖身一變成了早餐天堂,逢甲大學門口這裡短短一百公尺左右聚集了十來家早餐店,從一大清早到中午都可以吃的到,包含:肉蛋吐司、大腸麵線、手工蛋餅、雙色飯糰、現煎肉排之外還有發跡於逢甲的超人氣飲料店甲文青也在這兒,有機會別錯過有別於夜市的逢甲商圈,一樣可以吃飽飽哦!

逢甲早餐一條街下篇點我

別忘了把文加入收藏分享哦

重點提醒>>>點擊圖片或是文字超聯結都可以在新分頁打開完整文章,所以不用關掉這個分頁喲!!

20220127_184337.jpg

 十方客麵線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十方客麵線在逢甲也是很有人氣的早餐店之一,只能說逢甲大學學生好幸福,一條街上可以吃到超多不同風味款式的早餐,十方客麵線招牌肉蛋吐司手工蛋餅麵線都是必點必吃,鹹香的麵線可以搭配大腸或肉羹,當然如果想要元氣滿滿的也可以點份綜合麵線一次兩種都吃的到啦!


20220130_011846.jpg

 古早味蛋餅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古早味蛋餅沒錯就是這個名字,這家蛋餅在逢甲早餐一條街這裡可是非常有名的,小金這天到訪時老闆煎蛋餅的手從頭到尾都沒有停過,打電話來預訂的客人也是一通接著一通,可見古早味蛋餅絕對是必嚐的美味,來到這裡不管想吃什口味想要加什料都沒有問題,每個人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喜好去請店家製作屬於自己獨特風味的蛋餅來。


20220130_011415.jpg

 呷霸飯糰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呷霸飯糰光是聽這名字就知道餐點的份量就是要讓大家可以飽餐一頓的,提供的餐點種類也非常的多元豐富,包含了:飯糰系列、沙拉系列、漢堡系列、吐司系列、蛋餅系列還有其他小點心可以選擇,呷霸飯糰一樣也是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一路開到中午十一點半,所以就算是賴床晚起還是可以吃的到。


20220127_182753.jpg

 甲文青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甲文青的創始總店就位於台中必逛的逢甲夜市,各家飲料店在草莓季來臨之際都相爭推出超讚的草莓系列飲料,最棒的是整個店舖內外都設計了不少逗趣的插畫拍照打卡區,除了來甲文青買飲料之外還可以拍上幾張美美的照片,當然除了草莓系列之外每年不同季節也會依時令推出各種不同特色系列的飲料。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台中肉圓懶人包推薦 米其林推薦在地人必吃名店 酥皮 Q皮 蒸的 炸的 老店 新店 肉圓控看過來

20-05-04-14-41-59-752_deco.jpg

旗山美濃二日遊 │ 懶人包 推薦住宿、必吃美食、必買伴手禮、租車攻略一篇搞定 立馬加入收藏

20-06-16-00-52-47-216_deco.jpg

台中美食 │ 台中牛肉麵懶人包推薦 在地必吃 人氣名店 隱藏版店舖一篇搞定 持續更新 2020.07更新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台中美食 │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推薦 義式、美式、德式、中式、台式、異國料理 持續更新 2020.07更新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