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KIYA_200302_0015.jpg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在日本是擁有超過2000家店舖的平價牛丼專賣店,這兩年到台灣來開店一樣不改平價美食的品牌精神,最便宜的丼飯只要59元就可以吃的到啦!以前到日本自助旅行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也是許多背包客的好朋友呢~除了便宜之外二十四小時的營業時間無論何時都可以品嚐,除了招牌的牛丼之外也有豬丼、咖哩飯…等日本家庭料理美食可以選擇喲!!

すき家Sukiya 健行博館店

營業時間 24 小時

電話 02 2552 87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SUKIYA_200302_0021.jpg

至2020年初為止在台中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已有四家分店,台中健行博館店、台中西屯澄清店、台中軟體園區店跟台中西屯河南店

SUKIYA_200302_0019.jpg

SUKIYA_200302_0020.jpg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店舖外觀跟裡面的用餐環境可以說是跟日本一模模一樣樣啊!紅色為主黃色為輔的配色讓人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SUKIYA_200302_0017.jpg

SUKIYA_200302_0018.jpg

菜單、餐具、調味料都放在桌上,入座後看好菜單需要點餐時按下桌上那台無線服務鈴,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協助點餐啦!

SUKIYA_200302_0016.jpg

讓小金很驚喜的是竟然還有不到兩百元就可以吃到的鰻魚丼飯耶~~這年頭鰻魚可是貴森森的!

SUKIYA_200302_0013.jpg

玉米美乃牛丼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2020年初新推出的這玉米美乃牛丼根本就是為了小金而推出的^ ^(本身是美乃滋控)金黃香甜的玉米粒跟微酸的日式美乃滋搭配著鹹香的牛肉蓋在飯上,這就對了~這是一道小朋友也一定會喜歡的餐點。

SUKIYA_200302_0014.jpg

泡菜牛丼

喜歡辣的朋友這道必點,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泡菜辣味大概中等水份也很夠吃起來很juicy,搭著牛肉跟飯一塊兒吃很下飯~

SUKIYA_200302_0004.jpg

這泡菜很可以啊~小金覺得已經有達可以零售的等級了~這如果拿來炒飯、煮火鍋、煮烏龍麵應該也很讚的> <想到就流口水了

SUKIYA_200302_0008.jpg

SUKIYA_200302_0012.jpg

鰻牛丼

兩百多就可以吃到這鰻魚牛肉雙拼的丼飯真的超開心的,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鰻魚甜鹹味適中,以這個價位來說有超值的感覺了~而且鰻魚的細刺不會太不好入口(很怕吃到很粗的)

SUKIYA_200302_0005.jpg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肉片削的薄所以肉吃起來都很順口,再以日式醬油跟白糖、洋蔥…等調味料去烹煮,這口味完全符合台灣人,傳說中的醍醐味嘛!!

SUKIYA_200302_0003.jpg

不要以為這兩百多塊錢的鰻魚丼就小氣巴拉的!!no no no ~~看看這鰻魚一樣有厚度且也不小片喲!!上面的照燒醬汁真的太下飯了 > <

 

SUKIYA_200302_0011.jpg

SUKIYA_200302_0002.jpg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可樂餅裡頭有一點點的肉末,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個香氣,另外馬鈴薯泥也處理的很細緻,剛上桌很燙喲~注意注意

SUKIYA_200302_0001.jpg

另外也有提供可樂餅專用的沾醬耶~吃起來有點像是豬排醬的味道,醬的鹹香之外微微的酸,小金覺得沾跟不沾是不同的風味都很好吃。

SUKIYA_200302_0009.jpg

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燙青菜讓小金很驚豔,不要看這跟家裡炒出來沒兩樣的青菜,蒜香味十足啊~而且鹹味也調的很剛好,這個下次來還會再點!

SUKIYA_200302_0010.jpg

味噌湯的表現就是正常發揮啦~小金點的是蛤蜊味噌湯,すき家Sukiya 食其家的味噌是屬於鹹味比較重一點的接近赤味噌的口味,小金個人是偏好甘味的白味噌啦~這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すき家Sukiya 健行博館店

營業時間 24 小時

電話 02 2552 87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9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小金日式家庭料理 隱身在南屯市場旁無印良品風格日式料理 40元起就可以吃到的日本料理

小金日式家庭料理_狐狸金的日常_191230_0015.jpg

台中美食 │ 滬舍餘味 道地上海味爆汁生煎包 超多樣點心吃巧吃飽都可以 今天吃什麼

滬舍餘味_190729_0010.jpg

台中美食 │ 鷄三和親子丼 台中三井outlet 日本美食來台再一發 想吃不用飛日本 今天吃什麼

line_1967022092323.jpg

台中美食 │ 牛丁次郎坊 逢甲支店 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肉控必點戰斧牛排丼 隱身逢甲夜市巷內人氣丼飯店

牛丁次郎坊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5_0011_0.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