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26-22-22-41-554_deco.jpg

花越香越式河粉位於小金很常覓食的黎明路上,越式料理這些年也隨移工跟新住民越來越多,加上這幾年越南觀光發展盛行,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越式料理餐廳出現,甚至連王品集團也開了越式料理連鎖品牌,花越香越式河粉除了河粉之外少不了的越式法國麵包越南春捲…等經典料理也都吃的到,主餐價格從70元起就可以吃的到囉!

花越香越式河粉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42252117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4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2.jpg

花越香位於黎明路靠近公益路這兒,旁邊是小金也很喜歡的王家香火雞肉飯勳大牛肉麵水餃,其實附近還有超多小吃美食的,大家可以來這尋寶哦!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1.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3.jpg

花越香店舖外的設計裝飾小金蠻喜歡的,有點文青、有點浪漫、有點南洋,店裡頭大約二十多個座位有兩人桌跟四人桌,還有一面網美牆的吧檯式座位。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7.jpg

大家猜猜桌上的這小機器人是做什的呢??小金一開始以為是讓小孩可以乖乖吃飯的玩意兒,沒想到竟然是點餐機器人耶~是不是超酷的!不過小金當天直接劃單點餐哈哈~所以沒有使用啦!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6.jpg

店內除了有一整面的花牆可以讓網美網帥在這兒拍美美的照片之外,花越香還準備了幾頂越南的帽子可以讓大家過過癮~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5.jpg

桌上有貼著如何品嚐河粉的建議,上桌時先聞聞香氣然後擠上檸檬後再喝口湯頭,接著就可以開始品嚐香Q的河粉啦~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21.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22.jpg

餐具、沾醬、茶水都是自助式取用的,吃越式河粉少不了的檸檬也在這兒自取,小金個人是喜歡加酸一點點提味,這就依個人的喜好來添加囉!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8.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7.jpg

海陸生春捲

小金蠻喜歡吃越式春捲的,涼涼的春捲裡頭包上海鮮生菜米線…等超多餡料,吃起來口感QQ的口味清爽開胃,每次都一定會點份來當前菜分食。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5.jpg

越式春捲都會附上這酸酸甜甜微辣的沾醬,有的會在裡頭放些魚露,有的春捲還會讓客人自己DIY動手包,這沾醬拌著米線或是乾河粉也是很對味兒的。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20.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2.jpg

酸辣梅花豬肉河粉

花越香河粉的份量不小男生也夠吃的,裡頭的配料有蔬菜油豆腐糖心蛋丸子豬肉片…等真的很豐富,上桌時就已經有加了蔥花,但小金真心建議可以再自己加一些會更讚哦!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3.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4.jpg

河粉本身煮的剛剛好QQ的口感不會過軟,另外豬肉片用的是梅花豬肉部位,所以油脂均勻吃起來也是很嫩滴~滿足滿足!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0.jpg

湯頭可以先喝一口原味,花越香的湯底用了豬大骨、豬小骨還有十多種中藥材跟配料去熬煮,喝起來味道層次很夠很濃郁~搭配河粉剛剛好!小金一共擠了三片檸檬提味~哈哈哈!這個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啦~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9.jpg

川普雞肉乾拌米線

米線裡頭有紅/白蘿蔔(本身有調味過吃起來很爽脆)、小黃瓜時蔬花生米香料,米線的本身給的量也蠻足夠的,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小金蠻建議可以點一份主食然後搭配炸春捲涼拌木瓜絲涼拌海鮮…等特色小吃。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8.jpg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09.jpg

雞肉絲用的是雞胸肉跟著米線還有醬汁一起拌勻後吃起來多了水嫩的口感,米線本身的調味酸酸辣辣的一樣可以擠些檸檬進去提味會更有層次,米線軟Q軟Q的口感也很棒,夏天真的太適合吃越式料理了,真的挺開胃啊!!

花越香 狐狸金的日常_200526_0011.jpg

花越香越式河粉餐點也都會貼上貼紙,所以有時候聊的過火也不用擔心忘記自己點了什?送上來的是誰的餐點,這點小金覺得還蠻不錯的,整體來說小金覺的口味、價位都算中上是可以來試試的店喲~

花越香越式河粉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422521178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4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