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_112910.jpg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是一家以原味自然為主的飲料店,以鳳梨、蘋果、青梅、葡萄、柚子、蜜桃幾款水果釀造而成的果醋系列是小金自己真的很喜歡的,除此之外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果味茶系列也是超人氣款,以紅、綠、青茶基底去搭配特別使用小農的水果原汁去調味,自然風味的淡雅果香跟茶香搭配的恰到好處,另外還會有不定期推出的隱藏版飲料哦!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 04 2463 6321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2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jpg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在福順路跟福雅路口這兒,因為臨近澄清醫院所以附近也是有超多美食小吃,像轉角的清水肉圓仔湯也是小金的愛店之一呢!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1.jpg

仔細一看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LOGO就是一個醋罈子的樣子~而門口這黑板上就是會不定期寫上現正推出的限量隱藏版飲料啦~像是他們家的黑糖波霸鮮奶真的就只有加了黑糖波霸珍珠跟鮮奶 ,讚讚讚。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菜單2020年08月版本(實際營業相關資訊依店家官方臉書專頁公告為主)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4.jpg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3.jpg

現在的飲料店真的越來越貼心,已有不少店家像廿一日舒活茶醋飲一樣會提供座位區,另外這次來買飲料也真的是長知識了,店內的牆上特別寫著釀醋的歷史源由~而且這也是品牌名稱的由來喲!!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5.jpg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6.jpg

另外廿一日舒活茶醋飲還有到店自取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的好康活動(以價低者折抵)這不一次買個五杯怎麼可以呢^ ^另外炎炎夏日還有這紙扇送給客人上面除了有招牌飲品介紹另一面也有飲料菜單~

20200802_113404.jpg20200802_113333.jpg

【港味咸檸汁】

香港飲料經典中的經典廿一日舒活茶醋飲將其再改造進化,除了甜鹹甜鹹、酸v酸v的風味之外看上去也比起香港的更加清涼爽快,這可是店家下足了功夫特別選用了不同於一般鹹檸檬乾及新鮮檸檬汁調製,夏天來一杯真的是透心涼又沒負擔~

20200802_113057.jpg

20200802_113227.jpg

【愛戀蜜桃】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果醋什麼風味就搭配由該水果去釀造而成的果醋,這款愛戀蜜桃喝起來真的 #像極了愛情   哈哈哈~蜜桃甜蜜的香氣跟微微的果醋酸香味,這杯小金特別推薦給女生朋友,非常讚哦!

20200802_113144.jpg

20200802_113207.jpg

【初戀青梅】+羅勒籽

第一眼是不是以為這是山粉圓來著,no no no~這可是小金第一次喝到「羅勒籽」,一樣是滑順的口感但本身多了一點脆脆的感覺, 羅勒籽的膳食纖維非常的豐富在歐洲是很熱門的健康食材之一哦!另外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青梅真的超讚的~梅香味十足,最後別忘了裡頭還有兩顆青梅也非常讚一定要給他挖起來吃掉喲^ ^

20200802_113013.jpg

20200802_112944.jpg

【奶香鳳梨茶】

特選台灣鳳梨熬煮1.5小時加入鮮奶打的煉乳去調配,這杯飲料真的是越喝越香,古早味鳳梨的口感酸甜的滋味跟著濃郁的奶香組合真的太特別了,小金真心覺的廿一日舒活茶醋飲可以推出果醬來賣一定也是會賣到翻掉!

20200802_112812.jpg

【蘋果紅茶】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紅茶選用的是錫蘭紅茶加少許伯爵,這款果茶喝起來走的是英倫風味~裡頭的蘋果果粒酸香味十足甜而不膩比一般市面常喝到的蘋果來的更有果酸的味道,當然也是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的調味劑,這對於愛喝飲料的人來說真的太棒了,可以喝的健康又好喝。

20200802_112742.jpg

【紫戀葡萄】

其實自然的水果去釀造而成的果醋、果醬風味都是比較淡雅有層次的,喝起來特別順口不會有太強烈的味道,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葡萄果醋特別還搭配了桑椹在裡頭喝起來更有層次變化,也正因為他們是以自然健康為訴求用水果原釀果醋去調配,所以果醋喝起來很舒服爽口又解渴喲^ ^

20200802_112837.jpg

另外廿一日舒活茶醋飲的飲料冰塊正常冰就是一般飲料店的少冰~為的就是每一杯喝到最後都還是可以保有每款飲品該有的風味,而他們家的完美比例甜度也差不多是一般飲料店的三分糖甜度,這也是為了讓自然的水果風味可以被好好的品嚐到,喝飲料也可以喝的很健康~推薦可以來廿一日舒活茶醋飲。

廿一日舒活茶醋飲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日公休

電話 04 2463 6321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2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必訪全台唯二獨立路邊店 約會來這就沒錯 中港旗鑑店

20200622_192257.jpg

台中美食 │ 劉大爺 北平店 有機黃豆製成的香濃豆花 還有夏天必吃的芒果牛奶冰 一試成主顧

20-05-29-16-32-14-752_deco.jpg

台中美食 │ 美村豆花 台中老字號豆花店 剉冰、仙草、豆花、湯圓 十多種自慢配料 廣三SOGO百貨週邊必吃傳統美食

20200505_225555.jpg

台中美食 │ 島輝豆花 太平中山店 傳承一甲子傳統美味 網友大推珍珠奶茶搭配豆花全新吃法

島輝豆花_200503_000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