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9-16-32-14-752_deco.jpg

劉大爺在很多縣市區域都有分店,以有機豆花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小金這次到北平路附近覓食順道就來這吃碗夏天限定的芒果冰,除了豆花之外劉大爺還有挫冰、仙草冰、愛玉冰、芋圓、粉圓冰…等超多冰品甜點可以選擇,重點是附近還有小金愛的徐家莊麵館、老向的店、三次魚屋…等超多美食,所以想吃小吃美食來趟北平路就沒錯了。

劉大爺 北平店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4 2236 2885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8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劉大爺_200529_0016.jpg

劉大爺_200529_0001.jpg

劉大爺北平店,位於河北路二段上與北平路口這裡,門口就掛著芒果冰的布條,一進門看到門口堆了滿滿滿一箱箱的芒果,就知道大家是為了吃什而來的了。

劉大爺_200529_0015.jpg

店裡除了冰品甜點之外,也有販售手工炒的五香花生還有葵瓜子,價格也都蠻親民的,喜歡的話就買包回家配電視^ ^

劉大爺_200529_0012.jpg

劉大爺_200529_0013.jpg

選料台這裡採半開放式,透明玻璃櫃裡可以清楚的看到每種配料,紅豆、綠豆、花生、蓮子、薏仁…等十多種豆類與配料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搭配選擇。

劉大爺_200529_0014.jpg

另外一頭還有芋圓、粉圓、湯圓、、粉粿、地瓜圓等配料,也是一樣可以自由依喜好搭配喲!是不是每一種都好想給他加一點^ ^

劉大爺_200529_0011.jpg

劉大爺北平店菜單2020年06月

劉大爺_200529_0008.jpg

劉大爺_200529_0010.jpg

【芒果牛奶冰】

劉大爺的芒果冰也是超多人推薦的,所以小金這次也是為了吃這芒果冰來的,但說真的小金個人覺得芒果冰好吃最重要的就是芒果要新鮮,然後一定要選用愛文芒果,那就對了啦!!劉大爺的芒果牛奶冰除了滿滿的愛文芒果之外,在最上面還放了一大球芒果口味的冰淇淋,看起來更誘人了^ ^

劉大爺_200529_0007.jpg

劉大爺_200529_0009.jpg

芒果冰用愛文芒果就是王道,香味濃郁甜度高的愛文芒果,果肉細緻多汁再加上香甜的煉乳> <這碗吃了真的又滿足又清涼消暑

劉大爺_200529_0005.jpg

劉大爺_200529_0006.jpg

【傳統豆花】可自由搭配三種配料

劉大爺的手工豆花,從選豆、研磨、煮豆漿到製作成豆花都是自個來,包含所有的配料也是不假他人之手自家熬煮,新鮮吃的到也吃的安心健康。

劉大爺_200529_0003.jpg

看這煮的鬆軟粒粒飽滿的紅豆跟花生,這兩種豆類基本上是小金吃豆花都會加的配料,劉大爺的豆類不會太甜搭著豆花吃剛剛好。

劉大爺_200529_0004.jpg

自製的手工豆花吃起來的口感真的特別的綿密滑順,豆香也特別的濃郁自然,冬天來吃熱的一定也很不賴!傳統豆花一碗售價50元,份量也是非常足的~CP值算高喲!

劉大爺_200529_0002.jpg

劉大爺店舖門口也特別介紹了他們家的豆花選用了「有機黃豆」製作手工豆花,光是這一點一碗只賣50元就真的是超級佛心的了,而且水果類的冰品也都是當季採買新鮮使用,這真的很重要,除了美味更吃到了安心與健康。

劉大爺 北平店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4 2236 2885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8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好豆堂商號 挫冰 甜湯 手工豆花 粉粿 用心挑選好食材 吃冰消暑去

好豆堂_190729_0011.jpg

台中美食 │ 沙漠樂冰菓室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正宗古早味冰菓室 今天吃什麼

line_77388775691301.jpg

台中美食 │ 樂群湯圓之家 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鹹湯圓加雞絲麵推薦宵夜吃這味 人氣排隊圓仔冰專賣店 ubereats也有送哦

湯圓之家_190921_0003.jpg

台中美食 │ 霜府手作 一中商圈文青超大份量雪花冰 還有挫冰 豆花 嫩仙草 一次滿足 夏天就是要吃冰

Ejoy.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