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947.jpg

台中美食推薦西區美食懶人包精選特輯,這次小金選了幾家店要來跟大家分享,其中包含二十多年老字號的江浙名菜、台北紅到台中的人氣咖哩、全新登場的夢幻飲料店、五星等級創意料理還有健康美味的低卡餐盒沙拉,吃貨們快收藏分享吧!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

別忘了把文加入收藏分享哦

20220625_204612.jpg

 爺兒咖哩金山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爺兒咖哩從台北紅到台中的人氣咖哩店,來自印度泰國南非…等超過二十個國家的香料手工研製熟成獨家香料,咖哩的香氣風味層次真的很豐富醇厚,爺兒咖哩目前台中有兩家分店,90元起就可以品嚐到香濃誘人的咖哩飯。


20220724_204717.jpg

 八分飽餐廳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八分飽餐廳是台中二十多年老字號江浙名菜餐廳,同時可以品嚐到川蜀跟江浙兩大菜系,其中像是東坡肉蔥燒鯽魚芋泥鴨水煮牛肉鍋榻豆腐…等名菜都吃的到,八分飽餐廳除了是平常吃飯聚餐好選擇之外,母親節父親節春節這些節日也有推出桌菜年菜可以預訂喲!


20220727_220020.jpg

 八喜膳房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八喜膳房在台中經營二十多個年頭了,近百道特色上海菜不少饕客更從外地遠道慕名而來,經典的上海菜飯東坡肉老雪菜黃魚老皮嫩豆腐…等每一道都非常下飯,八喜膳房價位從68元起多數的料理也在一百至三百價位區間,除了內用也有不少顧客直接來外帶或透過外送平台直接買回家也非常方便。


20220724_141456.jpg

 溪木Simmogu cuisine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溪木Simmogu cuisine是小金口袋名單之一,看網上超多人推薦且google4.8的高評價太誘人,泰式、義式、中式、台式…等不同國家的料理原素在溪木經主廚巧思發揮的淋漓盡至,不定期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餐點喲~另外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在溪木吃到另一家人氣餐廳「三回」的手作麵包,讚讚溪木完整菜單點我


22-07-18-21-20-26-138_deco.jpg

 不二號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飲料推薦不二號發跡於台中逢甲夜市是間高人氣手搖飲料店,2022暑假在台中精明一街商圈也可以喝的到囉~其中有一款讓人充滿粉紅泡泡的飲料,加入用新鮮玫瑰花熬製成的花露真的太有戀愛感,不二號水果系列的飲料也是特別受歡迎的品項,使用天然的水果調配,那自然的果香真的非常讚


20220801_204429.jpg

 沙拉嘿呦沙拉專賣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沙拉嘿呦沙拉專賣店主打超過20種配料跟多種風味調料自由搭配的輕食沙拉專賣店,這年頭隨著大家開始注意體態跟健康越來越多人愛上這樣的低卡健康餐盒料理,除此之外沙拉嘿呦沙拉專賣店還有墨西哥捲餅夏威夷拌飯冷麵…等主食可以選擇,主要的沙拉餐盒99元起就可以吃的到價位很親民。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